EUR/CAD 技術分析 | EUR/CAD 交易: 2024-03-22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EUR/CAD 技術分析 - EUR/CAD 交易: 2024-03-22

EUR/CAD 技術分析總結

Accelerometer arrow
積極賣出賣出中和買進積極買入

低於 1.4683

Sell Stop

高於 1.4737

Stop Loss

Ara Zohrabian
高級分析專家
文章 2472
指標信號
RSI 中和
MACD 賣出
Donchian Channel 賣出
MA(200) 買進
Fractals 賣出
Parabolic SAR 賣出

EUR/CAD 圖表分析

EUR/CAD 圖表分析

EUR/CAD 技術分析

欧元加元 4 小时时间框架价格图表的技术分析显示,欧元加元 H4 正在向 200 周期移动平均线 MA(200) 方向下降,而该平均线仍在上涨。我们认为,在价格跌破唐奇安通道下限 1.4683 后,看跌势头将持续。低于此水平可用作挂单卖出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1.4737上方。下单后,止损将根据抛物线信号移至下一个分形高位指标。因此,我们将预期盈亏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但未达到订单,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到的内部变化。

外匯交易 基本面分析 - EUR/CAD

德国商业活动三月份下滑放缓。欧元兑加元价格会反弹吗?

3月份德国经济下滑趋势略有缓解:标普全球报告显示,3月份HCOB Flash德国综合PMI产出指数从2月份的46.3升至三个月高点47.4。读数高于 50.0 表明行业扩张,低于 50.0 表明行业收缩。该指数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德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 2 月份的 48.3 升至 3 月份的 6 个月高位 49.8。虽然制造业活动下滑加剧,但该国服务业商业活动接近稳定,导致德国私营部门的低迷状况有所缓解。欧元区最大经济体私营部门衰退的缓解对欧元有利,因此对欧元加元货币对有利。此前,加拿大统计局报告称,加拿大二月份通胀有所降温。加拿大消费者价格通胀放缓对加元不利,但对欧元兑加元仍有利。然而,当前的设置对欧元加元来说是利空的。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交易條件和高水準的服務

我們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全天候24小時的服務.

附注:
本文針對宣傳和教育, 是免費讀物. 文中所包含的資訊來自於公共管道. 不保障資訊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部分文章不會更新. 所有的資訊, 包括觀點, 指數, 圖表等等僅用於介紹, 不能用於財務意見和建議. 所有的文字以及圖表不能作為交易的建議. IFC Markets及員工在任何情況下不會對讀者在閱讀文章中或之後採取的行為負責.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