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TC報告 - 看好美元恢復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CFTC報告 - 看好美元恢復

8/25

根據美國商品期貨交易所(CFTC)的最新報告,美元情緒上漲。正如表中所示美元兌歐元,英鎊,加元和日元加強。

具體的從圖表中看出,歐元的綜合空倉最高(-231億美元),本周增加了20.5億美元。 這是2012年7月份以來最大的歐元空倉。 此外,歐元看跌勢頭穩定,儘管在上周處於最低水準。此外,日元的空倉排在第二位($105.9億。),至8月19日顯示了積極的變化。儘管加元總的長倉達到6.6億美元。顯示了本周看跌趨勢。長倉縮減了9.8億美元。

因地區政治危機,澳元的長倉增至34億美元,投資者尋找風險更高的貨幣。英鎊的長倉縮減。其看跌情緒重拾。我們預計多頭將繼續縮減。




新的獨家分析工具

任何日期範圍 - 從1天到1年

任何交易組- 外匯,股票,指數等

附注:
本文針對宣傳和教育, 是免費讀物. 文中所包含的資訊來自於公共管道. 不保障資訊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部分文章不會更新. 所有的資訊, 包括觀點, 指數, 圖表等等僅用於介紹, 不能用於財務意見和建議. 所有的文字以及圖表不能作為交易的建議. IFC Markets及員工在任何情況下不會對讀者在閱讀文章中或之後採取的行為負責.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