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TC 報告 – 歐元淨短頭收益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CFTC 報告 – 歐元淨短頭收益

2/10
根據最近的CFTC報告,投資者改變了歐元的頭寸,其餘的貨幣持倉量保持不變。 最新的報告顯示,在美聯儲縮減資產購買規模至650億。在淨多/空倉的圖中,歐元兌美元再次為負面。歐元和英鎊因為資金從歐洲流向美國,顯示一周變化為負。 但是GBP保持多/空的係數比例最高。

觀察日元的一周變化,該貨幣對淨空倉達到95億。之後是歐元,淨短倉變化為47億。此外資金流行澳大利亞和瑞士。

概況的說,交易者降低了澳元, 加元日元 的看跌情緒。 改變歐元的長倉為短倉,英鎊嘗試保持正面的態勢。 最後瑞郎有負面轉為正面。

新的獨家分析工具

任何日期範圍 - 從1天到1年

任何交易組- 外匯,股票,指數等

附注:
本文針對宣傳和教育, 是免費讀物. 文中所包含的資訊來自於公共管道. 不保障資訊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部分文章不會更新. 所有的資訊, 包括觀點, 指數, 圖表等等僅用於介紹, 不能用於財務意見和建議. 所有的文字以及圖表不能作為交易的建議. IFC Markets及員工在任何情況下不會對讀者在閱讀文章中或之後採取的行為負責.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