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oleo Brasileiro股票歷史價格/PBR歷史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Petroleo Brasileiro股票歷史價格

Petroleo Brasileiro 历史数据

您可以看到Petroleo Brasileiro股票價格24天的歷史記錄,以確定每天的股票開盤價,即股票在交易日開盤時首次交易的價格,當天的最高價格是該期間交易的最高價,最低價是該期間交易的最低價格和收盤價,即Petroleo Brasileiro股票在正常交易時段交易的最後價格。 在表格的最後一列,您將看到百分比變化-今天收盤價與前一個收盤價的比率。

關於 Petroleo Brasileiro 股票

巴西石油公司作為一家綜合性石油和天然氣公司在巴西和國際上運作。其勘探和生產的部分從事勘探、 開發和生產活動 ;出售和轉讓的原油在國內和國外市場 ;和石油產品的銷售產生在天然氣處理廠。巴西國家石油公司成立于 1953 年,總部設在巴西里約熱內盧。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