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Corp.股票歷史價格/MITSUBISHI-CORP歷史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Mitsubishi Corp.股票歷史價格

Mitsubishi Corp. 历史数据

您可以看到Mitsubishi Corp.股票價格24天的歷史記錄,以確定每天的股票開盤價,即股票在交易日開盤時首次交易的價格,當天的最高價格是該期間交易的最高價,最低價是該期間交易的最低價格和收盤價,即Mitsubishi Corp.股票在正常交易時段交易的最後價格。 在表格的最後一列,您將看到百分比變化-今天收盤價與前一個收盤價的比率。

關於 Mitsubishi Corp. 股票

三菱公司

三菱商事株式會社生產和銷售一系列產品,包括能源,金屬,機械,化學品和生活必需品。本公司的分部包括全球環境及基建業務集團,負責進行基建專案及相關貿易業務;工業金融,物流與發展集團,開發shosha型工業金融業務;能源業務集團,開展一系列活動,包括石油和天然氣勘探,開發和生產業務;金屬集團,經營,發展業務和投資各個領域,包括鋼鐵產品;機械集團,負責處理其投資的各個部門的銷售,財務和物流;化學品集團,經營各種領域的化學產品; Living Essentials集團提供產品和服務,開發業務和投資於各個領域,以及其他部分,包括inages,保險和其他。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