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股票歷史價格/CENTERRA-GOLD歷史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CG股票歷史價格

CG 历史数据

您可以看到CG股票價格24天的歷史記錄,以確定每天的股票開盤價,即股票在交易日開盤時首次交易的價格,當天的最高價格是該期間交易的最高價,最低價是該期間交易的最低價格和收盤價,即CG股票在正常交易時段交易的最後價格。 在表格的最後一列,您將看到百分比變化-今天收盤價與前一個收盤價的比率。

關於 Centerra Gold Inc 股票

Centerra Gold Inc.是一家加拿大的黃金礦業公司,從事主要在亞洲北美洲和世界各地的其他市場經營、開發、勘探和購買黃金礦床。該公司的開發部分通過子分公司Centerra Gold (KB) Inc.經營Lagares項目。吉爾吉斯部分通過Kumtor Gold Co. (KGC) (吉爾吉斯共和國)經營Kumtor礦床。蒙古部分通過Centerra Gold Mongolia LLC (CGM)經營ATO和Gatsuurt項目, 通過Boroo Gold LLC (BGC)(蒙古)經營Boroo礦床。土耳其部分包括 Centerra Luxembourg Holdings S.ar.L (盧森堡)、Centerra Exploration B.V. (CEBV) (荷蘭)、 和 Oksut Madencilik Sanayi Ve Tkaret A.S. (土耳其),經營 Oksut Project項目。加拿大部分包括Hearts Peak項目和Greenstone黃金礦床 (加拿大)。子分公司還包括Greenstone Gold Mines GP Inc。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