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s Electric Co. Ltd.股票歷史價格/ALPS-ELECTRIC歷史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Alps Electric Co. Ltd.股票歷史價格

Alps Electric Co. Ltd. 历史数据

您可以看到Alps Electric Co. Ltd.股票價格24天的歷史記錄,以確定每天的股票開盤價,即股票在交易日開盤時首次交易的價格,當天的最高價格是該期間交易的最高價,最低價是該期間交易的最低價格和收盤價,即Alps Electric Co. Ltd.股票在正常交易時段交易的最後價格。 在表格的最後一列,您將看到百分比變化-今天收盤價與前一個收盤價的比率。

關於 Alps Electric Co. Ltd. 股票

阿爾卑斯電氣公司有限公司開發,製造和銷售。該公司的業務包括電子元件,汽車資訊娛樂和物流。電子元件業務涉及一系列電子元件的開發,製造和行銷。汽車資訊娛樂業務涉及音訊,資訊和通信設備的開發,製造和行銷。物流業務涉及提供運輸,倉儲和轉運服務。公司還從事行銷和規劃;開發設計;生產工程;製造和品質保證。其產品包括感測器,輕觸開關,開關,編碼器,電位器,連接器,通訊模組,多功能控制設備,功率電感器,磁性片Liqualloy,電流感測器,非球面玻璃鏡片,觸摸輸入裝置,執行器和印表機。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