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AEM股票歷史價格/AGNICO-EAGLE-MINES歷史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CA-AEM股票歷史價格

#CA-AEM 历史数据

您可以看到#CA-AEM股票價格24天的歷史記錄,以確定每天的股票開盤價,即股票在交易日開盤時首次交易的價格,當天的最高價格是該期間交易的最高價,最低價是該期間交易的最低價格和收盤價,即#CA-AEM股票在正常交易時段交易的最後價格。 在表格的最後一列,您將看到百分比變化-今天收盤價與前一個收盤價的比率。

關於 Agnico Eagle Mines Ltd 股票

伊格尔矿业是加拿大的黄金生产者,采矿业务位于魁北克西北部、墨西哥北部、 芬兰北部和努纳武特, 勘探业务位于加拿大、欧洲、拉丁美洲和美国。该公司有如下营业单位:北方业务包括加拿大和芬蘭,比如加拿大的LaRonde矿场、 the Lapa矿场、Goldex矿场、Meadowbank矿场、Meliadine项目和 Malartic矿场以及芬蘭的Kittila矿场; 南方业务包括墨西哥业务, 就是Pinos Altos矿场, 该矿场持有Creston Mascot矿床和间接子公司持有的La India矿场以及Exploration集团, 该集团主要从事显示新的矿床和在生产黄金地区寻找新新的发展机会。该勘探业务位于加拿大、欧洲、拉丁美洲和美国。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