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I交易的特點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PCI交易的特點

在建立PCI後,其將出現在 «當前牌價» 視窗中,交易的方法與普通的工具相同,可以設置掛單和關聯訂單-止損和止盈。

PCI工具的Bid和Ask值是根據所有組成資產的Bid和Ask計算得來(考慮到資產的權重)。PCI價格精確度是根據其組成資產,精確至小數點後6位。PCI的點差取決於所組成工具的加權平均數。

PCI的隔夜利息是工具中每個資產的隔夜利息和。

交易PCI工具,只能在所有組成資產的交易時間內才可以進行。

PCI交易的實質是通過一個命令實現一系列的交易。因此買/賣PCI可以展開為普通工具的頭寸。

如果交易者開立了PCI的頭寸,那麼組成該工具的所有資產在平臺中是存在的並且可以進行交易。 交易者結清那怕是其中一個資產的頭寸,那麼該PCI都會《崩潰》(並從PCI資料中刪除),但其他組成部分將作為普通的頭寸保留在系統中。

所創建的PCI,可以設置普通的掛單和關聯訂單(止損訂單和止盈訂單)。

對於PCI沒有«訂單距離»,訂單直接建立。但是交易者不能設置滑點以及獲得或拒絕重新報價。 交易按照伺服器獲得訂單時的價格進行交易。

專業圖表伺服器執行PCI圖表的計算. 圖表計算和歷史資料顯示的精確度可以在PCI圖表的下拉式功能表中設置- ’’PCI精確度’’, 其值為0-7(默認為3). 該參數意味著依次時間段計算的寬度. 例如, 當值=3, 計算H1圖表, 伺服器使用從5分鐘開始的時間週期的歷史資料. “PCI精確度”越高, 伺服器計算的時間越長. 當客戶打開平臺後, 根據參數創建最大精確度的圖表. PCI圖表顯示不會影響交易執行和訂單啟動

當前版本的NetTradeX平臺中,PCI的限制:

  • 一個帳戶中PCI數不能超過100個;
  • 在已使用工具下,一個工作區的PCI數不能超過10個;
  • 1個PCI中,資產的最大數(基礎資產和報價資產的總和)不超過25個;

交易PCI,您需要下載平臺NetTradeX並開立帳戶

在NetTradeX平臺中,使用GeWorko方法創建和交易PCI的指南,您可以在 «使用指南»的頁面查看。

交易者和基金經理可以查看《個人綜合工具》(PCI, 通過GeWorko創建)的應用,通過查看IFC Markets網站的 «Geworko方法的文章».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