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保證金 | 交易保證金 | 外匯交易保證金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什麼是保證金 - 交易保證金

銀行間的標準交易量為百萬美元. 銀行間市場的參與者 – 銀行及其客戶 – 跨國企業, 對沖基金和個人. 很明顯, 對於大部分的個人來說, 門檻太高.

現如今,因作為市場和交易者之間的外匯經紀商的出現, 投資者可以參與外匯買賣. 投資者只需要存入100-200美金就可以進行交易, 這是因為保證金交易, 也就是 杠杆的作用, 使得投資者可以放大可用資金. 原理很簡單: 客戶入金作為保證金, 經紀商為客戶提供杠杆進行交易. 如果在虧損的情況下, 僅虧損保證金. 這種交易在金融市場中叫做保證金交易.

保證金交易有兩個階段:開立和結清頭寸。 例如,如果一個交易者預計歐元對美元將上漲,他買入歐元,等待上漲後賣出。在這種情況下,買入歐元,將被視為開立頭寸。 而賣出 – 結清頭寸。 這樣的頭寸叫做 “歐元多頭”。但如果預計歐元將下跌,投資者賣出歐元, 買入美元(開立頭寸), 等待價格下跌後賣出(結清頭寸)。 這樣的頭寸加做“歐元空頭”。應當指出的是,在外匯市場中既可以買漲, 也可以買跌。

如上所述,交易者無法直接參與市場交易,作為中間人的外匯經紀商, 為客戶提供報價和下單 到銀行間市場。 因此才使得交易者可以參與交易。 對此只需要連結網路和下載交易平臺到電腦或手機終端。這樣是 外匯交易正越來越受歡迎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市場上有時會出現非常罕見的情況,當貨幣對在一天之內變化超過3-4%。因此, 在正確的交易方法和風險管理下, 丟失所有本金是很難的. 如果因價格的劇烈波動, 客戶虧損要超過保證金時, 經紀商可以進行強制平倉.

總之不得不說保證金交易 對投資者非常具有吸引力, 因為開立頭寸僅需要1%-3%的資金. 因此在回答«什麼是保證金交易?»時非常簡單: 只需小額資金就可以開立頭寸, 因此可以有機會獲得更大的收益. 但是必須牢記, 不能輕率交易. 為了控制風險, 可以制定穩健的交易系統.

细节
作者
Mahmoud Salha
發佈日期
17/09/23
閱讀時間
-- min
免費的模擬交易
公司客戶, 點擊此處
自然人
僅拉丁字母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