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Data Corporation股票歷史價格/NTT-DATA-CORP歷史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NTT Data Corporation股票歷史價格

NTT Data Corporation 历史数据

您可以看到NTT Data Corporation股票價格24天的歷史記錄,以確定每天的股票開盤價,即股票在交易日開盤時首次交易的價格,當天的最高價格是該期間交易的最高價,最低價是該期間交易的最低價格和收盤價,即NTT Data Corporation股票在正常交易時段交易的最後價格。 在表格的最後一列,您將看到百分比變化-今天收盤價與前一個收盤價的比率。

關於 NTT Data Corporation 股票

NTT Data Corporation是一家總部位於日本的資訊技術(IT)公司。 公司主要經營四個業務分部。 公共和社會基礎設施部門提供基於社會基礎設施的高附加值IT服務,例如政府,醫療,通信,電力等。 財務部門提供高附加值的IT服務。 公司和解決方案部門支援製造,分銷,服務,支付服務和平臺解決方案。 Global部門在海外市場提供IT服務。 公司還支持總部職能。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