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兑美元的目标是 1.10。下一步是什么?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欧元兑美元的目标是 1.10。下一步是什么?

欧元兑美元的目标是 1.10。下一步是什么?

我们所拥有的

美国经济喜忧参半

美国经济正在发出一些相互矛盾的信息。在创造就业方面有好消息,但工资增长和失业率仍然停滞不前。通胀正在上升,但美联储似乎相信通胀不会失控。商业活动正在放缓,消费者信心正在下降,这表明未来经济可能会放缓。预计美联储将在 6 月份降息,以努力促进经济增长.


欧元区也面临挑战

欧元区也有自己的问题。通货膨胀高于预期,而就业增长依然强劲。然而,制造业,尤其是德国的制造业,正显示出疲软的迹象,与健康的服务业形成鲜明对比。与美国类似,欧洲央行正考虑在 6 月份降低利率以刺激经济.

总体而言,美国和欧元区都面临着不确定性。虽然有一些积极的迹象,但潜在的经济放缓和通胀上升需要各国中央银行密切关注,它们可能需要调整利率,以引导经济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EURUSD: 欧元大展拳脚!

欧元兑美元汇率最近一直在上涨,在日线图上几乎触及 1.10。这很可能是因为美国方面的一些不太好的经济消息导致美元有些不稳定.


那么,这对交易者意味着什么呢??



  • 价格徘徊在两个因素交汇的有利点附近:暗示向上攀升的趋势线和作为潜在支撑区的 21 日移动均线。这基本上意味着现在是买入欧元的好时机.
  • 如果价格跌破趋势线,这可能预示着欧元将回落。因此,卖家应密切关注该价位,以便跳空做空欧元.


放大查看(4 小时图)




让我们放大看看 4 小时时间框架。对买家来说,这里的情况又变得有趣起来。在 1.0920 附近有一个价位,在这里有两件事交汇在一起:

  • 暗示价格可能继续攀升的趋势线.
  • 61.8% 斐波那契回撤位,价格下跌后的常见支撑区域.

趋势线和斐波那契水平的交汇可能是买家入场的信号.


未来走势?

如果价格突破目前的阻力位 1.10,这可能预示着欧元即将走强。 看涨的交易者可能会将目光投向 1.1145(欧元之前的高点).


但问题是

买方面临的一大风险是价格跌破趋势线。这表明欧元可能正在失去动能,可能有利于卖方。卖方将寻找这一突破口,跳空做空欧元,以期在价格跌向主要趋势线时获利.


底线

4 小时图显示了一个潜在的买入机会,风险水平明确(低于趋势线)。但是,如果价格跌破该趋势线,情况可能会对卖方有利.

欧元兑美元汇率不断走高,这可能是由于美国经济前景喜忧参半,美元走软。如果您是交易者,欧元兑美元货币对可能在短期内出现买入机会,尤其是当价格突破 1.10 时.

不过,要小心潜在的障碍。如果跌破日线图上的趋势线或 4 小时图上的 1.0920 美元,则可能是反转信号,反而有利于卖方。密切关注经济数据和技术指标,做出明智的交易决策.

细节
發佈日期
12/03/24
閱讀時間
-- min

試用交易模擬器

0
百分比 1:100
保證金 1000
計算基礎
狀態: 關閉 交易
修改:
上次收盤
開盤價
今日, 最大
今日, 最小

准备好交易了吗?

instrument
如此好的交易條件,
親身體驗一下吧.
instrument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