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美联储会议:期待什么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下一次美联储会议:期待什么

下一次美联储会议:期待什么

让我们首先介绍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他们在美联储内拥有相当大的影响力,并在塑造美国经济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该委员会负责确定联邦基金利率,作为影响整个金融体系借贷成本的关键基准。 通过调整利率,美联储可以直接影响经济活动,通货膨胀率和就业水平。

现在,下一次FOMC会议将于3月19th和20th,2024举行,随之而来的是潜在的经济变化。 让我们来看看当前的经济形势,3月份美联储会议的预期以及交易者的潜在影响。


当前经济形势

通胀仍然是美联储的一个关键问题。 虽然最近的报告显示有所缓和,但通货膨胀率仍远高于美联储2%的目标。 与2023年相比,经济增长也有所放缓。 为了应对高通胀,美联储在整个2023年积极加息,最终达到目前5.25%至5.50%的目标范围。


对3月会议的期望

  • 利率
    金融市场广泛预期美联储将在本次会议上将利率稳定在目前的5.25%至5.50%区间。 这一暂停将使美联储能够评估此前加息对通胀和整体经济的影响。 然而,展望未来,有可能在2024晚些时候降息,可能从6月份开始。
  • 经济预测
    FOMC会议还将提供最新的经济预测,包括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失业率和通货膨胀的预测。 2023年12月,美联储预测2024年美国GDP增长率为1.4%,失业率为4.1%,年底前有三次降息的可能性。 我们拭目以待。


美联储会议对交易者的潜在影响

众所周知,美联储的决定具有深远的后果。 保持利率稳定可以为借款人提供一些缓解,可能导致消费者支出和商业投资增加。 然而,如果通胀没有显着下降,它也可能保持通胀压力。

如果在未来实施降息,它可能会刺激经济活动,但也可能重新点燃通货膨胀。 股市也可能对美联储的公告作出反应,潜在的波动取决于未来利率走势的方向。

  • 股票-利率上升通常有利于价值股票-具有稳定利润的老牌公司,而不是成长型股票-具有较低即时盈利能力的高潜力公司。 鹰派美联储(这是美联储支持加息以对抗通胀的时候)可能会引发价值股反弹。
  • 债券-利率和债券之间的关系是相反的。 当利率上升时,现有债券变得不那么有吸引力,推动债券收益率(赚取的利息)更高。 因此,您可以根据预期的美联储行动通过购买或出售债券获利。
  • 货币-强势美元,通常是美联储收紧的结果,可以使美国出口更昂贵,进口更便宜。 这可能会影响严重依赖国际贸易的公司。 您可以交易expec
  • 的货币
  • 商品-更高的利率可以使美元走强,使石油或铜等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对外国买家来说更便宜,可能导致价格下跌。


会前和公告后策略

会前:交易者经常通过分析经济数据和美联储声明来预测美联储的决策,这有助于他们提前定位投资组合。

公告期间和之后:市场波动在美联储会议期间很常见。 具有深入经济分析的交易者可以使用期权或短期交易策略从短期价格走势中受益。 然而,最初的市场反应可能并不总是反映长期后果。

  • 公告效果

公告效应是指市场对美联储决策的即时反应。 这可能是基于预期的惊喜或确认的短暂价格变动。

熟练的交易者可以通过预测市场的反应并提前下订单来潜在地利用公告效应。 然而,这种策略需要高水平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

对于大多数交易者来说,等待初始波动消退,然后根据新的市场现实进行计算移动是更明智的。


结论

即将召开的FOMC会议很可能会维持目前的利率区间,重点是评估最近的经济数据。 美联储最新的预测将为他们对通胀、增长和未来货币政策调整的前景提供有价值的见解。 在这次会议上做出的决定将对消费者,企业和金融市场产生连锁反应。
祝你好运!

细节
發佈日期
18/03/24
閱讀時間
-- min

試用交易模擬器

0
百分比 1:100
保證金 1000
計算基礎
狀態: 關閉 交易
修改:
上次收盤
開盤價
今日, 最大
今日, 最小

准备好交易了吗?

instrument
如此好的交易條件,
親身體驗一下吧.
instrument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