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P/USD 技術分析 | GBP/USD 交易: 2024-04-05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GBP/USD 技術分析 - GBP/USD 交易: 2024-04-05

GBP/USD 技術分析總結

Accelerometer arrow
積極賣出賣出中和買進積極買入

低於 1.2620

Sell Stop

高於 1.2648

Stop Loss

Ara Zohrabian
高級分析專家
文章 2473
指標信號
RSI 中和
MACD 賣出
Donchian Channel 賣出
MA(200) 買進
Fractals 賣出
Parabolic SAR 賣出

GBP/USD 圖表分析

GBP/USD 圖表分析

GBP/USD 技術分析

GBPUSD 1 小时图技术分析显示, GBPUSD,H1在昨日触及两周高点后回落至 200 周期移动平均线 MA(200)。我们认为,在价格跌破 Donchian 通道下限 1.2620 后,看跌势头将继续。低于此水平可用作下达卖出挂单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 1.2648 上方。下单后,止损将移至下一个分形高点指标,遵循抛物线信号。因此,我们将预期盈利/亏损比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触及止损水平但未达到订单,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的内部变化。

外匯交易 基本面分析 - GBP/USD

英国3月服务业扩张步伐放缓,英镑/美元跌势能否持续?

英国服务业活动在 3 月份继续扩张,尽管速度有所放缓:SP Global 英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3 月份下调至 53.1,低于初值 53.4,也低于 2 月份的 53.8。数据显示,当前扩张期已连续第五个月延续。高于 50.0 的读数表示行业扩张,低于 50.0 的读数表示收缩。产出增加受到新订单持续增长的支持。同时,英国 PMI 综合产出指数也略有下降,从 2 月份的 53.0 降至 52.8。英国服务业和私营企业部门活动的持续扩张对英镑和英镑/美元有利。然而,目前的设置对货币对不利。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交易條件和高水準的服務

我們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全天候24小時的服務.

附注:
本文針對宣傳和教育, 是免費讀物. 文中所包含的資訊來自於公共管道. 不保障資訊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部分文章不會更新. 所有的資訊, 包括觀點, 指數, 圖表等等僅用於介紹, 不能用於財務意見和建議. 所有的文字以及圖表不能作為交易的建議. IFC Markets及員工在任何情況下不會對讀者在閱讀文章中或之後採取的行為負責.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