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otor 技術分析 | Ford Motor 交易: 2024-04-12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Ford Motor 技術分析 - Ford Motor 交易: 2024-04-12

Ford Motor 技術分析總結

Accelerometer arrow
積極賣出賣出中和買進積極買入

低於 12.91

Sell Stop

高於 13.45

Stop Loss

Ara Zohrabian
高級分析專家
文章 2473
指標信號
RSI 中和
MACD 賣出
Donchian Channel 中和
MA(200) 買進
Fractals 賣出
Parabolic SAR 賣出

Ford Motor 圖表分析

Ford Motor 圖表分析

Ford Motor 技術分析

福特股票价格图表的 4 小时技术分析显示,#SF,H4 在一周前触及八个月高点后,正在回落至 200 周期移动平均线 MA(200)。我们认为,在价格跌破 Donchian 通道下限 12.91 后,看跌势头将恢复。此水平可用作下达卖出挂单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 13.45 上方。下单后,止损将每天移至下一个分形高点指标,遵循抛物线指标信号。因此,我们将预期盈利/亏损比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触及止损水平 (13.45) 而未达到订单 (12.91),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的内部变化。

股票 基本面分析 - Ford Motor

有消息称福特汽车在德克萨斯州致命车祸中启用了驾驶辅助系统,福特汽车股价收盘基本持平。福特股价会回落吗?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2 月 24 日,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一辆福特野马 Mach-E 使用“BlueCruise”——一种先进的免提驾驶系统,撞上了一辆静止的本田 CR-V 的尾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当天表示,正在调查 3 月 3 日在费城发生的一起福特野马 Mach-E 与两辆静止汽车相撞的致命事故。在那次事故中,福特可能使用了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撞上了两辆静止的车辆,造成两人死亡,交通中断数小时。去年 12 月,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同意召回 200 万辆汽车,为其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安装新的保护措施。车辆事故调查消息对汽车制造商的股票不利,因为它损害了制造商的可靠性声誉。调查消息公布后的第二天,福特股价收盘下跌 0.15%。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交易條件和高水準的服務

我們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全天候24小時的服務.

附注:
本文針對宣傳和教育, 是免費讀物. 文中所包含的資訊來自於公共管道. 不保障資訊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部分文章不會更新. 所有的資訊, 包括觀點, 指數, 圖表等等僅用於介紹, 不能用於財務意見和建議. 所有的文字以及圖表不能作為交易的建議. IFC Markets及員工在任何情況下不會對讀者在閱讀文章中或之後採取的行為負責.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