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ocoPhillips股票歷史價格/COP歷史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ConocoPhillips股票歷史價格

ConocoPhillips 历史数据

您可以看到ConocoPhillips股票價格24天的歷史記錄,以確定每天的股票開盤價,即股票在交易日開盤時首次交易的價格,當天的最高價格是該期間交易的最高價,最低價是該期間交易的最低價格和收盤價,即ConocoPhillips股票在正常交易時段交易的最後價格。 在表格的最後一列,您將看到百分比變化-今天收盤價與前一個收盤價的比率。

關於 ConocoPhillips 股票

康菲公司是美國的跨國能源公司,為運輸和市場原油、 瀝青、 天然氣、 液化的天然氣和液化天然氣在全球基礎上探討了。公司總部位於能源走廊區在美國德克薩斯州休士頓。康菲石油在 2002 年 8 月 30 日上創建通過康菲公司與菲力浦斯石油公司的合併,並且是五個最大的綜合性的石油公司直到菲力浦 66 及其下游資產剝離。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