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 SP500 歷史價格 | 歷史黄金 SP500 價格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黄金 SP500 歷史價格

歷史黄金 SP500 價格

在此表中,您將看到IFC Markets提供的黄金 SP500 24天的價格歷史資料․ 您可以看到加密貨幣每天的開盤價,即它在交易日開盤時的首次交易價格,當天的最高價 最後,在表格的最後一列中,您將看到百分比變化-今天收盤價與前一個收盤價的比率。

GOLD_TRADING_CHARTS_H3_3

XAUSnP是一種工具,有潛在存在的負相關性的一種商品,股票可以為交易價格,可以移動方向相反,顯示強的波動在同時影響這兩種資產的驅動力回應提供良好的區位優勢。 積極的策略可能是趨勢的適當時期的中性,這可能也是趨勢的廣泛和嚴重波動的時期。 每個交易工具的報價單反映 1 盎司黃金,該基地的資產,S&P 500 股票指數合約數目表示的當前的值。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