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ares U.S. Real Estate ETF|IYR ETF差價合約 | #ETF-IYR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ETF-IYR – 股CFD 交易iShares U.S. Real Estate ETF

開始您的交易

0
百分比 1:100
保證金 1000
計算基礎
狀態: 關閉 交易
修改:
上次收盤
開盤價
今日, 最大
今日, 最小

iShares U.S. Real Estate ETF - #ETF-IYRCFD的交易條件

滑動台
NetTradeX
MetaTrader4
MetaTrader5

交易時間 iShares U.S. Real Estate ETF

iShares U.S. Real Estate ETF交易時間是投資者可以買賣iShares U.S. Real Estate ETF的時間。 iShares U.S. Real Estate ETF在世界各地的多個交易所進行交易。 這意味著投資者有許多不同的機會在不同的交易時間交易iShares U.S. Real Estate ETF。 根據您居住的地方,您可以在白天或晚上的任何時間交易iShares U.S. Real Estate ETF。 對於那些想要利用這些機會的人來說,知道iShares U.S. Real Estate ETF交易時間何時開始和結束是很重要的。

Swipe table
星期伺服器時間本地時間
星期一 14:30 — 21:0014:30 — 21:00
星期二14:30 — 21:0014:30 — 21:00
星期三14:30 — 21:0014:30 — 21:00
星期四14:30 — 21:0014:30 — 21:00
星期五14:30 — 21:0014:30 — 21:00

除息日

iShares U.S. Real Estate ETF股息日是上市公司向其股东支付股息的具体日期。最常见的分红日期包括:

  • 申报日期: 公司董事会宣布分红的日期,宣布分红的数额和记录日期。
  • 记录日期:公司决定哪些股东有资格获得股息的日期。在此日期拥有股票的股东将收到股息的支付.
  • 除息日: iShares U.S. Real Estate ETF 股票在没有股息的情况下交易的第一天。在此日期之后购买股票的股东将不会收到当前的股息支付。.
  • 付款日期: iShares U.S. Real Estate ETF 实际向股东支付股息的日期.
  • 股息调整: 这是一个调整iShares U.S. Real Estate ETF股票价格以反映向股东支付红利的过程。当一个公司向其股东支付股息时,股票的价格通常会下降,下降的数额相当于支付的股息,因为公司的价值被支付给股东的现金数额所减少.
滑動台

iShares U.S. Real Estate (IYR)

iShares U.S. Real Estate (代碼IYR) - 投資近, 戰略基於跟踪Dow Jones U.S. Real Estate Index指數。這個資金反映美國建築公司股票的價格波動, 在NYSE交易所交易的(Arca平台)。這個資金是2000年成立的,把90%多的資產投入在Dow Jones U.S. Real Estate Index指數內公司的股票和預托證券。該投資資金的資產包括100最大建築公司的股票,比如Simon Property Group Inc公司, American Tower Corp公司, Public Storage公司等等。通脹水平提高的話, 資金股票的需也上漲,可以幫投資者避免通脹的危險。買進投資資金的股票, 交易者成為美國房地產的間接持有者。

在IFC Markets 通過紐交所交易ETF的CFD,並享受交易帶來的好處

650多種交易工具-貨幣,股票,商品,金屬,指數,ETF和加密期貨

屬於您自己的交易工具-使用GeWorko方法

先進的交易平臺 -NetTradex, Metatrader 4 /5

即時執行訂單,低點差

有利可圖的合作夥伴計畫-最高15美元

24/7線上支持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