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矩形圖表型態 (Bullish Rectangle)


圖形模式«矩形»用於確認當前趨勢的方向。自下而«上升矩形»成一種趨勢,並指示該資產的價值不斷增長的可能性非常高。
在終端上建立圖形
開立模擬帳戶後, 您將獲得教學資料和母語的線上支援

形成

為矩形有兩個水平線條、 支援 阻力,分別連結的最近當地最低和最高價格。內價格範圍內生成模型生成的支援和走廊的抵抗。

現在就開始在賺錢
交易的關鍵是正確預測. 實踐您的交易.

備註

在價格的情況下克服阻力水準 (或許某些偏差) 買的信號。進一步增長是有可能發生,因為在其中更多最近積極銷售的級別最後被克服。

目標水準

後形成的«上升矩形»圖形化價格模型價格通常長大至目標水準,按下列公式計算:

T = R + H, 那裡:

T – 目標水準;

R – 阻力水準 (矩形的上部綁定);

H – 高度 (支援與抵抗之間的距離),圖形化的模型。

如何在NetTradeX中使用上升矩形

How to use 上升矩形 in trading platform

您可以下載IFC Markets公司的平臺, 在價格圖表中創建圖線分析

下載我們的 交易平臺 NetTradeX, 嘗試免費交易CFD. 下載
更多CFD交易原理的內容, 您可以參看 «如何交易CFD». 訪問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