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肩頂圖表形態 (Head and Shoulders)


圖形化價格模型«頭肩頂»表示當前的趨勢和進一步改變的價格運動方向的結束。通常它形成發達的升勢。

在終端上建立圖形
開立模擬帳戶後, 您將獲得教學資料和母語的線上支援

形成

這種模型有三個頂點,形成的市場價格,但位於不同級別: 兩個較低的山峰,象徵著«肩膀»和高的峰值,在中間,象徵著«頭»。也是支持的一線的«脖子»,形成的級別之間價格的最小值模型。

現在就開始在賺錢
交易的關鍵是正確預測. 實踐您的交易.

備註

當圖形價格模型生成的並且價格低於«脖子»或支援線 (允許偏差),賣的信號。儘管事實上,價格將回的«脖子»,其中後已經突破被認為是一個阻力,它預計將進一步下降。

目標水準

後形成的圖形化模型 «頭肩頂» 價格通常會下降到目標水準,按下列公式計算:

T = N – (H – N), 那裡:

T – 目標水準;

N – «脖子»水準(原件);

H – «頭»定價模型 的水準 (高點)。


您可以下載IFC Markets公司的平臺, 在價格圖表中創建圖線分析

下載我們的 交易平臺 NetTradeX, 嘗試免費交易CFD. 下載
更多CFD交易原理的內容, 您可以參看 «如何交易CFD». 訪問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