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脹信息發布前, 加元低於平價波動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通脹信息發布前, 加元低於平價波動 - 3.23

美元 據昨天收盤,美元對大部分流通貨幣加強, 不包括日元,美元指數漲79.94 - 今周的最高值。美國勞動市場發布的數據表示,首次申請失業救濟量跌至四周最低值(348000),今天投資者將要關注住房市場。根據預期,一級住房市場的賣出量2月漲1.3%,達到年度的32.5萬。昨天美聯儲首腦在華盛頓大學講演時,指出,為經濟復甦需要促進消費支出。據他說的話,消費支出水平比危機前的低。 同時,聖路易斯聯儲首腦在香港投資採訪時更樂觀。 據他說的話,“現在我們需要注意,信用貨幣政策的轉折點到了”。他還指出,在經濟復甦的條件下,美聯儲需要避免很軟的政策。他還說,今年經濟將要漲3%並指出“預期的改善”。亞股收盤美元比較穩定,對加元,澳元和日元加強。 歐元 在加工工業的疲軟數據下,昨天跌至今周的最低值(1.3133)歐元對美元繼續在窄的區間波動。亞股時段該貨幣對在1.3200水平和20-日約線(今周貨幣上漲的阻力位)旁邊波動。同時,關鍵的是- 歐洲的一些國家的債券有益上漲。意大利的十年期債券三週以來第一次高於5%,同樣的西班牙債券達到兩個月以來的最高值(5.50%),就表示投資者的不安提高。 加元 加元對美元3月7日以來第一次低於平價波動。 USD/CAD貨幣對漲至1.0007,亞股收盤高於平價波動。昨天中國的和歐洲的加工工業軟弱的數據並零售量的數據引起加元疲軟。 1月零售量低於預期上漲- 0.5%(預期的1.8%),不包括汽車的賣出量跌0.5%。 今天宏觀經濟數據也將要出現,2月的消費者價格指數將要發布的。據預期,消費者價格的年度增加下月為2.7%(1月為2.5%),該指數漲2.2%(1月漲2.1%)。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