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利的數據和預期下, 英鎊疲軟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在不利的數據和預期下, 英鎊疲軟 - 11.17

美元 美元對大部分流通貨幣繼續加強, 今早對歐元,加元,澳元,瑞士法郎達到近五週的最高值,對英鎊也加強。在美國發布的數據表示生產活動提高以後, 美元指數漲至10月10日的最高值– 78.39。世界最大經濟的生產量10月高於預期提高引起了第四季度發展加速的可能性提高。生產量指標上升0.7%,9月的數量修訂為提高(0.1%)。同時,據發布的數據,10月通脹壓力意外下跌, 消費者價格指數的年度提高自3.9%跌至3.5%,符合於央行的預期也會促進總需求上漲。 歐元 歐元對美元達到五週的最低值(1.3421)以後, 歐元亞股收盤復甦了,超過1.35水平。彭博社表示,意大利債券盈利大幅上漲是投資者今周表示不安的最重要原因,在歐央行提高債券的購買量的影響,意大利債券的盈利下跌,接近7%水平。今天意大利政府的新首腦在上議院將要表示綜合計劃,然後新政府的投信任票的投票將要舉行。投票成功會提高投資者的情緒並支持歐元。 英鎊 今早英鎊對美元跌至10月20日的最低值– 1.5691, 然後亞股收盤回贏了部分虧損。英國銀行行長對記者招待會表示,英國發展的前景發現顯著惡化,歐洲債務危機的無能力會後很不好的影響,因英鎊昨天受到壓力。 9月英國失業水平自8.1%漲至8.3%。國家統計局表示,失業水平達到1996年以來的最高限度, 失業者的總數達到1994年以來的最高值。為經濟支持央行10月提高購買資產的規劃達到27.5百億英鎊, 等待通脹在兩年內跌至2%。會提明情況的央行最後會議紀錄下週將要發布。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