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可能採取附加刺激經濟的措施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聯儲可能採取附加刺激經濟的措施 - 11.3

美元 昨天美聯儲主席表示央行有可能採取附加措施, 此導致了第三次量化寬鬆的預期增加,受此影響美元對大部分流通貨幣疲軟。儘管第三季度經濟發展速度增加,但保持經濟增長仍存在風險,失業水平居高不下。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把聯邦資金的基準利率保持在0%-0.25%不變以及預期明年經濟將要下跌。根據預期, 2012年末的失業水平為8.5-8.7%,以前的預期為7.8%-8.2%。 另一方面,美聯儲主席還指出,“我們依舊等待經濟活性的提高、勞動市場條件轉好, 但這個過程將會很慢。今日將公佈非製造業供應管理學會指數. 預期,非製造業供應管理學會指數自9月的53, 10月上升至53.5。今天亞洲時段, 美元對澳元,加元和英鎊繼續加強,但是對日元疲軟。 歐元 昨天隨著美國經濟提高貨幣存量的可能性,美元上漲停止, 歐元達到三個星期的最低限值(1.3607)以後, 回贏了以前的虧損。歐元還可能受到壓力。昨天歐洲領導人證明希臘準備舉行關於國際財政援助的全民投票,希臘總理作出的決定使全部歐洲感到驚奇。今天亞股收盤時,歐元對美元在1.37的區間波動。 法國總統薩科齊表示,如果希臘沒有採取上週批准的危機解決規劃,將無法提供國際財政援助,因此當前給希臘的80億資金金額被凍結。德國總理默克爾聲明稱,全民投票將要決定希臘是否保持歐盟的會員資格。今日戛納的G20峰會快要開始了,議程的最重要問題是主權危機和主權危機解決的辦法。另外今天歐央行將要舉行在新主席馬里奧·德拉吉主持下的第一峰迴,確定可能不變為1.5%的目標利率水平。峰會以後歐央行的新主席將要舉行記者招待會。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