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普500和道鐘斯指數昨日更新最大值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標普500和道鐘斯指數昨日更新最大值 - 11.6

昨日全球股指上漲。 並且美國標普500和道鐘斯指數達到歷史最大值。 但是整體上與本周初相比保持不變,明日將會有重要的資料 - 美國10月份勞動市場資料。

週三美國公佈了利好的10月就業資料(ADP)。新增就業資料增加23萬超過預期的22萬,達到6月份來的最大值。當前投資者認為週五的官方資料將同樣利好。 昨日共和黨贏得了美國上議院的大多數席位。 受此影響能源公司的股票上漲。 市場希望共和黨實現碳氫化合物的出口。 納斯達克指數因TripAdvisor 和 FireEye公司疲軟的報告而小幅下跌。 其股價分別下跌14%和15%。 美國交易所成交量比5日均值低13%,達到64億股。今日13-30美國公佈一周失業率和第三季度非農生產率。預期為中性。 美元指數小幅下調。 歐元匯率在歐洲央行會議前夕以及德拉吉將召開新聞發佈會前上漲。 眾所周知,量化寬鬆政策不低於1萬億歐元。但是市場主要參與者認為,購買私人證券的具體細則只有在12月份的央行會議中公開。 今日德拉吉的講話限於本部門的經濟資料。我們不排除,歐元對美元繼續向上回檔。

歐洲股指上漲幅度低於美國。投資者認為,歐洲央行延緩刺激歐洲經濟的開始將負面影響公司金融指數。歐洲半數公司公佈了季度報告。其中64%盈利超過或符合預期。美國該數值為78%。當前歐洲股指下跌,因為投資者並沒有預期歐洲央行的利好資訊和啟動經濟刺激(12-45和13-30 CET)。此外,早間德國9月份工業訂單增長資料差於預期。

Nikkei 在昨日大幅上漲之後當前向下回檔。我們認為,利好資料將會使其進一步增長。 資料將於下週一晚公佈。 注意,眾多經濟學家批評日本央行不久前決定增大量化寬鬆的決定,這一決定將會導致日經指數上漲。



正如我們預期的一樣,在美元走強和中國增長放緩的背景下,穀物商品期貨、貴金屬和咖啡繼續下跌。這樣的背景下,銅的價格也下跌。 摩根士丹利降低了2014/2015年度銅的需求預期1.1%或25萬噸。 根據國際銅業協會的資料,今年前7個月全球銅缺口達到58.9萬噸。自7月底開始 – 已經超過7.7萬噸。



巴西處於陰雨天氣,進而導致了咖啡和糖的價格下跌。 市場部分參與者準備該國產量預期修正。 可哥在西非陰雨天氣的預期和埃博拉疫情穩定的背景下價格下跌。埃博拉暫時還未擴展至可哥的主要生產過 – 象牙海岸。



中國糧油中心預計達11月份大豆進口增長至581萬噸(+38,3%),12月達到680萬噸(+62%),10月份該值為420萬噸。 我們不排除,這將支持大豆牌價至年底。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