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全球股市上漲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週五全球股市上漲 - 10.17

在經歷了幾周的下跌之後,全球股市上漲回檔。這是受兩個因素的影響,第一是因為美國失業數大幅下降,一周失業數達到14年的最小值。其次是聖路易斯聯儲主席聲明稱,在通脹處於低位時可以繼續通過增印鈔票來刺激經濟。

market-overview-dji-chart

提醒注意,當前美聯儲將每月贖回債券量從去年底的850億美元縮減至150億美元。 之前預期,贖回將在10月29日的美聯儲例會中結束。 另外一個利好美股的因素是週四公佈的9月份工業生產資料上漲1%。 這是2012年11月份以來的最大值。 但是道指昨日連續第6次收盤為負面。 從2014年初開始,累計下跌達2.8%。 週四成交量居高達到99億股,高出月均值18%。收盤之後穀歌公司公佈了疲軟的報告,其股票下跌2.8%。但是當前美國股指期貨的交易處於正面。 今日12-30 CET將有美聯儲主席耶倫的發言,以及9月份房地產市場資料的公佈。預期為正。 13-55 CET公佈消費者信心指數(密歇根大學), 預期為中性。

昨日Stoxx Europe 600 Index達到10個月的最低值,今日歐洲股市上漲。 投資者對美聯儲可能繼續的寬鬆政策反應積極。 歐洲汽車銷售9月份增長6.1%。 受此影響雷諾的股票上漲3.1%,標誌雪鐵龍 – 上漲4,8% ,戴姆勒 – 上漲1,8%。注意,勞斯萊斯下跌7.8%。公司表示,在對俄制裁的背景下訂單下跌。

Nikkei今日上漲幅度明顯小於其他指數。 其從9月的6年最大值下跌13%。 根據日本財政部每週報告顯示,外國投資者一周拋售本地的公司股票達到2個月來的最大值。

market-overview-wheat-chart

正如我們預計的,穀物期貨的價格繼續上漲。玉米一周的價格走高,漲幅達到去年5月份以來的最大值,大豆為14個月的最大值。小麥價格上漲達到5周的最大值。 主要原因是美國的降雨影響了收成。 根據USDA的資料顯示,10月12日只有24%的玉米完成了收割。 之前同期為43%。 預計未來幾周將迎來乾旱的天氣。因此穀物期貨價格的上漲將放緩。 來自USDA最新的預期,今年玉米的產量為144.74億蒲式耳, 大豆為39.27億蒲式耳。其不管是向哪個方向修正,都會對價格帶來影響。

market-overview-oil-chart

原油的價格在大幅下跌之後連續第二天上漲。 前夕幾個大型的投行,包括高盛公司,美國銀行,法國巴黎銀行和德國商業銀行表示,WTI的價格不可能低於80美元/桶。他們不排除11月27日歐佩克降低產量,因為美國的原油開採已經達到1985年來的最大值 – 895萬桶/每日。 之前我們預計原油價格下跌,因為這符合對俄制裁的步伐,不會很快改變方向。 美國完全控制的伊拉克計畫11月份出口增加60萬桶/日,達到300萬桶。 歐佩克產量處於2013年8月份的最大值3047萬桶/日。 它只有在2008年12月份金融危機時降低了產量。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