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普500和納斯達克指數一周下跌3.1%和4.5%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標普500和納斯達克指數一周下跌3.1%和4.5% - 10.13

週五全球股市繼續下跌回檔。標普500和納斯達克指數一周下跌3.1%和4.5%。是2012年5月來的最大跌幅。 我們認為,主要的原因是美國疲軟的公司季度報告以及美聯儲認為經濟增長尚不穩定。晶片製造商Microchip Technology宣佈高科技電子設備的需求降低。之後其股價下跌12.3%,並波及美國和歐盟其他IT公司。 Intel股價下跌5.1%。 美國交易所成交量上漲達到92億股,高於5日均值的四分之一。今日美國部分金融市場因節日關閉 – 哥倫布日,但股票交易仍舊繼續。宏觀經濟指標無。



歐洲指數連續第5日下跌。 上周是因為疲軟的德國資料和法國評級下降(標準普爾下調法國評級,由穩定下調至負面)。今日德國DAX指數更新了年內最低值。 自7月的最大值,其已經下跌達到13%。泛歐Stoxx Europe 600指數連續3周下跌,這是15個月來首次。相比六月中旬6個月的最大值下跌達到8.5%。我們不排除,歐洲未來採取増印1萬億歐元將會支持歐洲股指。今日歐盟宏觀經濟資料無,12-00和16-00CET將有歐洲央行的代表發言。

日經指數週五連續第4日下跌。今天日本休假(健康體育日)。市場認為,下跌的原油價格將會成為利好的因素。日經指數上周跌幅低於其他指數(2.7%)。 日元兌美元加強。

今早大部分商品期貨價格因利好的中國資料而小幅上漲。出口和進口量9月份超過預期。順差低於預期。



黃金和白銀的價格在全球股指和美元指數下跌的背景下走高。 投資者考慮貴金屬作為避險貨幣。當前只有三分之一的投資者預期美聯儲在明年7月加息。這低於9月的60%。注意,全球最大基金SPDR Gold Trust的實物黃金儲備縮減至2008年12月來的最低值- 759.4噸。 9月份黃金下跌6%。 我們認為,市場多數因上漲的股市而結清黃金的頭寸。



因中國利好的資料,銅的價格上漲。 中國9月份進口相比8月份增長14.7%達到39萬噸。 中國9個月銅的進口同比增長20%。

穀物期貨價格週五下跌。USDA提高了美國2014/2015季的產量預期,並且降低了2014/2015季末剩餘的預期,這意味著穀物需求增大。玉米的庫存剩餘同9月相比下跌2.5%,小麥 – 1.2%,大豆1%。整體上,我們認為,對牌價影響的是天氣因素,特別厄爾尼諾的預期。 上次厄爾尼諾影響為2009年。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