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資料助漲牌價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國資料助漲牌價 - 10.6

週五全球股市因美國利好資料而上漲。投資認為,這將有助於全球經濟穩步發展。

美國9月份非農業就業資料遠遠超過預期,達到24.8萬。失業率降至2008年7月來的最低水準5.9%。這大大增加了美聯儲明年加息的可能性。正在找工作以及勞動人口所占比例跌至1978年來最低水準62.7%。我們認為,這可能反映了一個事實,即美國官方資料缺失了很多失業者。很可能,股市參與者很謹慎。美國交易所成交量比5日均值低6%。不管怎樣,週五的資料總的來說推高了股價以及美元。美元指數連續兩周上漲,這是40年來首次。今日美國沒有重要的資料。美國股指期貨處於上漲。 本周S&P 500中10家公司將公佈季度報告。市場預期500公司第三季度盈利上漲4.9%。報告將顯著影響股指走勢。

DAX

週五利好歐洲股市的因素,除了美國資料外,還有全球原油價格下跌。法國航空,荷蘭皇家航空公司,英國航空公司和飛機製造商-空客公司股票上漲。在美元走強的背景下,歐元自5月開始下跌,幅度達到11%。 對於股市是好消息。疲軟的歐元將增加歐洲公司的盈利- 出口上漲5%。 今早歐洲交易所在德國疲軟資料的背景下,繼續上漲。 8月份工業訂單下降5.7%,是2009年來的最大跌幅。 今日歐盟將不會有重要的經濟資料。

日經指數週五上漲。 富士膠片控股公司股票大幅上漲5%。因其抗流感的藥物同樣可以抵抗埃博拉。今晚日本央行主席就貨幣政策發表演講。

正如我們預期的,穀物期貨開始漲價。另一個利好小麥價格的因素是來自伊朗和阿根廷的消息。伊朗計畫近2-3年再購買超過200萬噸哈薩克小麥。現在購買量約為34萬。阿根廷的降雨增大了南方和西方農業區洪水的風險,該地區出產小麥。 根據布宜諾賽勒斯穀物交易所的預期,今年產量應為410萬噸。

Corn

大豆的價格在美國公佈新聞後上漲。美國農業部稱,9月28日只有10%的收成得以收穫,往年該值為17%。進度落後是因為中西部的陰雨天氣。注意,同樣的原因造成玉米價格明顯上漲。

Brent

黃金價格更新了年度最低值,這是因為美元走強,以及利好的統計資料證實了美國經濟穩步復蘇。此前,我們已經多次指出,作為避險資產的貴金屬,當全球不穩定時金價上漲,以及原油下跌。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