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勞動市場資料將影響市場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國勞動市場資料將影響市場 - 10.3

週四全球股市持續下跌,但速度較慢。可能是投資者認為昨日的經濟資料好壞參半,並決定等待今日的重要資料。

dji-chart-daily

8月份工業訂單和上周失業人數下降超過預期。請注意,新的失業人數比14周的均值超出8000人。8月份工業訂單減少10.1%,成為該指標歷史以來最大的跌幅。美國交易所成交量達到77億,比月均值超出26%。 今日12-30CET美國公佈重要的資料:9月份勞動力市場資料和8月份貿易平衡資料。 初步預期為利好。美國股指期貨處於正面。13-45和14-00CET公佈: PMI商業活性指數(Markit)和ISM綜合指數。在我們看來,他們的預測為中性的。應該注意的是,下周美國公司開始公佈季度報告。這將增大股指的波動性。總的來說,大部分投資者認為股市下降。 美元指數連續12周上漲,是40年來首次。部分市場參與者聲稱如果今日的資料令人失望,將準備固定盈利。

歐洲股市昨日下跌,歐元小幅走強。泛歐股指FTSEurofirst300下跌2.4%,達到15個月單日最高跌幅。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的講話令投資者感到失望。其表示歐洲央行10月中旬可能開始贖回商業銀行的擔保債券(包括債券)。德拉吉也證實,贖回將持續至少兩年。不過,她避談計畫的規模 。其實部分交易者之前曾表示,為了支援歐洲經濟,歐洲央行今年可能將贖回銀行的債權,金額達2000億歐元。 今早歐洲股指在美國資料利好預期的背景下上漲。易捷航空公司上調了盈利預期,其股票上漲了5%。 歐盟9-00CET將公佈8月份零售資料。 預期為中性。 注意德國股市今日因節日休市。

nikkei-index-chart

Nikkei今日上漲。這是因為良好的PMI經濟活性資料 (綜合和服務業)。日本央行主席黑田東彥發表聲明後,日元對美元疲軟。聲明稱低利率將有益於經濟。市場認為,量化寬鬆政策將繼續。至下週二,日本再無重要的資料。

wheat-price-chart

小麥的期貨價格本周上漲。美國小麥協會聲明,日本和韓國可能拒絕購買美國的轉基因小麥。 專家預計,俄勒岡州未經批准的實驗,將有500萬噸小麥可能含有危險基因。注意去年日本購買了美國300萬噸的小麥,而今年只有140萬噸。 韓國相應的為130萬噸和74.9萬噸。 我們不排除全球小麥價格下跌,如果臺灣購買其他國家的小麥,而未從美國購買。美國農業部聲明稱,未批准的轉基因小麥未在公共糧倉,因此不用擔心。大豆玉米的價格上漲,這與農業公司提高美國產量預期相悖。我們認為,美國大豆的今年出口較去年增長21%,促使了這一上漲。根據QT Weather預測,美國中西部氣溫將跌破0度,包括伊利諾斯州和愛荷華州。並且預期下周將有降雨,將對中西部大豆和玉米的收穫帶來影響。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