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情況惡化,市場下跌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香港情況惡化,市場下跌 - 9.30

週一美國股市因香港民間抗議活動而下跌,這加劇了地緣政治緊張。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DJI)下跌41.93點達到17071.22; 標普500指數(SPX)下跌5.05點下降至1977.8。亞洲的緊張局勢,與敘利亞和烏克蘭國內的衝突,以及中國經濟增長放緩一起影響市場。正面的美國資料沒有起到任何的幫助作用。美國商務部資料顯示,8月份消費者支出增長0.5%,與7月份持平。這是積極的信號。未決房屋銷售下跌1%,7月份增長3.2%。 消費者支出躥升,顯示美國經濟處於復蘇階段。而投資者嘗試評估積極的資料是否會使美聯儲在明年提前加息。



日本工業生產資料,消費者支出和8月居民收入下降。 這是由於提高消費稅至8%造成的。 加稅是為了增加收入,以達到縮減東京債務的目的。疲軟的經濟指數將使得日本央行在未來幾個月裡繼續實行量化寬鬆的政策。 負面的經濟資料加劇了看跌情緒:日經指數225下跌1.1%(作為收盤為正)。

來自德國的初步資料顯示,消費者價格上漲0.8%,該水準已經維持了3個月。 在西班牙,此前公佈的資料顯示下跌放緩,9月份該指標從-0.5%達到-0.3%。歐盟整體消費者價格指數好於預期。隨著西班牙資料下跌,專家預期歐盟通脹將從當前水準下降至0.4%。 資料將於今晚公佈。

今日預計公佈北非和歐盟的統計資料。16-00CET美國公佈9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 預期為92.5,略好於上個月的92.4。9-55 CET公佈德國失業率,預期不變。11-00 CET公佈9月份歐盟消費者價格指數和8月份失業率。預期歐盟通脹下降至0.3%(前值為0.4%)。預期失業率不變。

布倫特原油期貨在97美元/桶的上方。ICE倫敦交易所的布倫特原油價格為97.29美元,低於100日均值達53%。今年價格下降12%。美國原油開採上漲,緩解了利比亞生產下降

Brent Crude Oil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