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美國房地產資料使得市場大幅上漲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意外的美國房地產資料使得市場大幅上漲 - 9.25

週三因新屋銷售資料意外跳升,美國市場大幅上漲。S&P 500(SPX)上漲15.63達到1,998.38。DJI上浮155,02達到17,210.89。在上漲之前,市場因中國上漲速度放緩和中東局勢的擔憂而連續3日下跌。兩個指數5周來達到最大的日漲幅。美國貿易部的資料顯示新屋銷售上漲18%,達到一年半的最大值。這是利好資訊,而週一全美房地產協會宣佈8月份二手房市場的銷售4個月來首次下跌。專家認為,新屋銷售的大幅跳躍,意味著房地產復蘇。然而在高失業率和低迷的工資增長的情況下(這住房需求的兩個因素),新屋銷售的預期疲軟。芝加哥聯儲主席和克利夫蘭聯儲主席宣佈只要經濟不復蘇,美聯儲的量化寬鬆政策將繼續。今日14:30 CET 公佈8月份耐用品訂單資料和9月份首次申請失業救濟資料,兩個資料分別是美國統計部和美國勞動部發佈。預期為負面。稍晚21.30 CET公佈日本消費者價格指數,預期為中性。

dji-daily-chart

歐洲市場上漲達到兩日的最大值,這是因為週三德拉吉表示央行將繼續維持寬鬆的貨幣政策。 歐盟的PMI資料(Markit)使投資者失望,這些資料將説明跟蹤生產者指數,新工業訂單,就業水準和所有關鍵部門的價格。

商品市場處於負面,這是因為中國經濟增長放緩,市場擔心低於官方的資料7.5%。廠商希望價格降低使得世界第二大經濟體進口增長。棉花的價格繼續下跌,中國聲明降低棉花的進口至89.4萬噸,以刺激國內的需求。 在全球產量上漲和美元加強的背景下,市場基本面資料繼續處於負面。

cotton-daily-charts

貴金屬處於美元走強的壓力下。沒有趨勢反轉的任何信號,因為預期美元走強和美國經濟復蘇將繼續,美聯儲打算明年加息。金價下跌6美元達到1216.69,昨日上漲0.7%。投資者預計實物黃金需求將增大,因為中國和印度進入結婚季。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