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對關於烏克蘭人道援助的消息反應積極。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市場對關於烏克蘭人道援助的消息反應積極。 - 8.12

週一全球股指在缺乏宏觀經濟資料的背景下繼續走高。投資者對美國、歐盟和俄羅斯給予烏克蘭人道援助的資訊反應積極。這會降低歐洲地區的政治風險。

美國最大的管道公司(Kinder Morgan Inc.)轉為單一股的新聞助長了其股價上漲9%,提高了標準普爾500指數。Sysco公司發佈了不錯的報表,其股價上漲3.2%. 美國交易所成交量比5天的均值低23%,達到47億股。今日美國再次公佈宏觀資料。注意S&P 500 的P/E係數從4年的最大值18.3小幅下跌。 目前P/E大約位於17.6。

歐洲指數在經歷了兩日的上漲後,今日小幅下調。投資者等待負面的德國經濟指數。其將於9-00CET公佈。 日用化工製造商Henkel AG發表聲明,稱下半年盈利可能縮減。受此影響,其股價下跌3%。

Nikkei今日處於中性趨勢。早間公佈了疲軟的工業製造資料。和7月份日本央行會議紀要。今日將公佈第二季度GDP和7月份日本央行會議,資料將於23-50CET公佈。 預期因4月份推行的銷售稅,季度GDP縮減7.1%。我們認為,這樣的下跌已經影響到了股指。不排除日元繼續疲軟。

中國今日公佈了7月份負面的銀行資料。這對商品期貨市場帶來負面的影響。



大豆的價格小幅下跌,這是因為不利的美國產量評級,一周下降1%達到70%。該評級石油USDA授予的。上一個種植季,達到收成的評級很低,為66%。 注意今日將公佈USDA報告,將會影響期貨的價格。 市場擔心美國小麥和大豆的預期修正為提高。



昨日咖啡的價格小幅上漲。International Coffee Organization 聲明稱,2013/2014中10個月的全球出口同比縮減3.5%,達到8180萬袋(60公斤)。6月份全球出口下降僅為0.2%。本季印尼的《羅布斯塔》級咖啡的生產縮小47%,而巴西的《阿拉比卡》下降9,3%。

可哥的價格達到了3年的最大值。象牙海岸的出口,從去年10月份至今年的6月份上漲7%,達到140萬噸。市場認為這證實了需求的增加,由此增加了可哥的缺乏。另一個因素是埃博拉病毒在象牙海岸蔓延。



原油價格在IEA機構下調今年全球需求每日18萬桶,明年2015年需求下跌9萬桶之後出現了小幅下跌。現在根據IEA的觀點,今年全球原油的需求增加100萬桶至9270萬桶。 2015年上漲130萬桶,達到9400萬桶。 歐佩克6月份產量達到5個月的最大值,為3044萬桶。暫時很難說原油的價格會持續下跌多長時間。 預期美國的原油庫存為3.693億桶。官方資料將於明日14-30公佈。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