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對公司報告做出反應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投資者對公司報告做出反應 - 7.15

週一全球股市繼續上漲。缺少重要的宏觀經濟資料,投資者對公司報告做出反應。 花旗銀行報告顯示好於預期,其股價上漲3.7%

注意與年初相比下降10%,明顯壞於指數S&P 500的走勢,其這段時間上漲7%。 之前花旗銀行被罰款70億美元。 美國證券交易所成交額比月平均值第11%。 在S&P500包含的公司中, 59家公司已經發佈報告。 今年第二季度預期500家公司同比上漲6.2%。 今日有高盛、強生公司,摩根大通的報告,之後是英特爾和雅虎。 12-30 CET公佈零售銷售資料,6月份進出口價格和紐約生產指數。 14-00 CET公佈5月份製造業訂單指數和美聯儲主席耶倫的發言。我們認為預期為利好。 但是美國指數已經連續2日上漲。昨日Dow 更新了歷史最大值。 當前股指期貨不變,歐洲股票向下回檔。

CAC40

昨日歐盟股指上漲。 5月份工業製造符合預期。 葡萄牙銀行Banco Espirito Santo的股票下跌8%,但是市場缺乏關注,因為其金融問題不會導致歐盟的銀行危機。今日 8-30 СЕТ 公佈6月份英國通脹資料。9-00 СЕТ — 6月份德國ZEW經濟信心指數。 預期為負面。 此外歐洲央行主席發表了一系列的聲明,稱強勢歐元將會影響歐洲的經濟。這將負面影響投資者情緒。

Nikkei 指數連續第三天上漲。 市場對疲軟的工業設備訂單數和房地產市場資料做出反應。 日本央行將採取額外的量化貨幣政策。其目的是通脹達到2%。 並且GDP上漲不能低於1%。

Котировки меди

銅的價格在中國第二季度GDP公佈前向下回檔。 資料將於明早2-00 CET公佈。 預期第一季度GDP保持當前水準 7.4%。 同時還有零售銷售和6月份的工業生產資料。 預期利好商品期貨。 中國是全球原料的最大需求國。 6月份因青島港事件導致銅的價格上漲9%

2

今日糧食的價格小幅下跌。 因為USDA表示,今年的作物收成將是自1994年20年來最好的。同時還公佈了作物的評級。負面情緒是中國國家庫存大豆的銷售。 其有總量17%或5,97萬噸,每噸650美元。 這遠遠低於之前的拍賣(9.56萬噸)。 從5月份開始中國的儲備已經有159萬噸大豆的完成銷售。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