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指數在缺乏宏觀經濟資料下走高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全球指數在缺乏宏觀經濟資料下走高 - 7.14

週五全球股指在缺乏重要的宏觀經濟資料下走高。我們不排除這是因為美國投資者關閉短倉的可能。Dow一周上漲0.7%,S&P 500達到4月以來的最大值0.9%, Nasdaq -上漲達1,6%.

富國銀行的股票在第二季度報告公佈後下降0.6%。 符合預期。 週五美國證券交易所的成交額低於月平均達9,3%。 今日沒有來自美國的重要宏觀經濟資料。但是花旗銀行的報告將影響投資者情緒。注意儘管全球原油的價格下降, Berkshire Hathaway基金億萬富翁巴菲特投資70億注入第五大能源公司。其中有大約40億美元到克森美孚(Exxon Mobil)。

因Banco Espirito Santo銀行利好的聲明,其股價上漲,受此影響歐洲股指上漲。與美國的投資者相同,關閉了短頭。 一周總的來說葡萄牙股指PSI 20 還是下跌了10%。 這是4年來降幅最大的一次。市場活性不高。FTSEurofirst 300 證券公司交易量比3個月的平均值低20%。今日9-00 СЕТ 將公佈歐盟工業生產資料,預期為負面。但是歐洲股票、期貨和美國股指上漲。

Nikkei

Nikkei 今日連續第二天上漲。此外利好的全球趨勢和關乎貨幣政策的日本央行兩日會議的開始促成了5月份工業生產的良好資料,預期明早將發表聲明。週二日本海將公佈工業機械的訂單資料和6月份住房銷售。

與預期一樣,週五美國農業部(USDA)提高了作物的產量預期,引起了相應期貨的價格下跌。玉米達到2010年8月份的最低值。 USDA小幅下調了玉米產量預期,但是預期玉米庫存增加8%。 大豆的價格連續第10個交易日下跌。 這是自1973年7月份來最長時間的下跌。 USDA提高了美國大豆產量的預期達到38億蒲式耳,庫存為12%。 全球大豆和玉米的庫存增長3%,小米-0.5%。 中國提高了綜合糧食的產量預期- 3.6%,這是因為種植面積的增加。

Котировки хлопка

棉花的價格週五更新了2年的最小值。因美國產量可能從1500包增加至1650萬包,以及中國需求的下降,USDA提高了棉花全球庫存的預期,至2015年上漲300萬包,達到1.057億包。根據美國商品期貨委員會(CFTC)的資料,投資者自12月份來首次對棉花形成空頭。CFTC公佈了關於黃金白銀和銅的多頭增加。

Стоимость сахара

糖的價格因印度乾旱而上漲。 估計印度糖的進口將從15%上漲至40%。 但是價格的上漲受到限制,這是因為去年印度糖的儲備從610萬噸增長至880萬噸。根據CFTC的報告,糖的頭寸目前為多頭,但是上周出現縮減。 注意Rabobank公佈的報告顯示。預期下一年全球糖的需求上漲210萬噸。這將促使糖價的上漲。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