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全球股市小幅下滑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昨日全球股市小幅下滑 - 6.4

週二全球股市小幅下滑。 這可能是流動性下降的原因。 美國股票交易所交易額為51億,低於月平均值57.5億。

昨日四月份美國工業訂單上漲超過預期達到0.7%。該值已經連續第三月上漲。 但該資訊只對汽車製造商通用(GM)和福特(F)有顯著的影響,其股票上漲達到1%。 同去年相比,美國汽車銷售上漲11.4%。 今日12-30 СЕТ預期美國四月份貿易平衡資料和第一季度生產率為負面。 在此之前12-14 CET將公佈ADP就業資料,預期同樣為疲軟。 當前美國股指期貨處於負面區域。稍後14-00CET將公佈ISM非製造業活性指數,18-00 CET公佈經濟“褐皮書”。 我們不排除這些資料為中度正面。



昨日歐盟公佈的五月份通脹疲軟。 這增大了歐洲央行在明日的會議中降息的概率。並且存款利率可能為負面。 部分投資者認為,如果該利率保持不變,那麼歐元將加強超過1.4。 我們認為,利率降低將支持歐洲國家的股指(DAX, CAC40, FTSE100)。 注意歐盟對歐元的貶值而不是升值感興趣。理論上,歐洲央行不僅可以使用降低利率的辦法, 還可以進行長期再融資,這意味著大量印刷貨幣。 今日9-00CET 歐盟公佈第一季度GDP和四月份生產者價格指數。 這是重要的資料,但是初步預期為中性,不會對股票有很大的影響。

日經指數小幅上漲,因利好的商業活性指數(PMI), 但是之後進入到橫盤趨勢。 我們認為,在歐洲央行的決定和本週末勞動市場資料公佈之後,日經指數將與全球趨勢一致。



銅的價格因為印尼恢復出口而下降。外國公司願意支付額外的費用作為國家的預算,但是尚未就此達成一致。 對此該國銅的出口停滯了5個月。印尼銅產量的97%屬於美國公司Freeport-McMoran Copper & Gold Inc 和 Newmont Mining。 明日一早1-45 CET將公佈中國經濟活性指數(PMI),將影響商品期貨的價格

黃金的價格(XAUUSD)因預期美國和歐洲的重要經濟資料而達到多月的最低點。我們不排除金價如果在美國股市回檔的情況下開始上漲。 理論上,可以使用個人綜合工具。 注意,主要交易所的黃金期貨交易下降。當前為3個月前的一半。



原油(布倫特)在預期美國原油庫存的背景下,今日連續第二個交易日上漲。預期庫存下降140萬桶。官方資訊將於14-30 CET公佈。 另一個因素是挪威的石油工人罷工和利比亞的戰事。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