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體上宏觀經濟資料呈現中性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總體上宏觀經濟資料呈現中性 - 6.2

上週五全球股市持續增長。 美國道指和標普500指數連續第四個月上漲並收盤於歷史高位。 宏觀經濟資料總體呈中性。4月份消費者支出今年首次下滑。 我們認為這是一個重要的負面因素。 其餘的指標為正面。

來自密西根州大學的五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低於預期, 但高於四月份的值。 芝加哥商業活性指數超出預期。美國股票交易所今日成交59.2億,高於月平均值57.5億。 今日14:00 CET將公佈五月份製造業的商業活性指數 - ISM製造業指數和四月份建築成本。 資料的初步預測是積極的。我們注意到,美國股市波動性明顯下降。 指數VIX(芝加哥期權交易所計算)連續第5天收盤低於12點。這是自2007年來的第一次。

今日因強勁的中國經濟資料, 歐洲股市和美國股指期貨上漲。 工業活性指數Manufacturing PMI上漲超過預期,達到50.8點。 今日8:00 CET歐元區將公佈該指數(Manufacturing PMI)。預期利好股市

NIKKEI

日經指數達到兩個月高點, 這是因為中國經濟狀況得以改善。 投資者預期, 這將對整個南亞產生積極的作用。 在之前的評論中我們已經提到, 日本的通脹達到了政府制定的目標水準。 當前投資者預期經濟指標改善。 日本重要的經濟資料將於週三公佈。

在全球股市上漲和美元加強的背景下, 黃金(XAUUSD)更新了4個月的最低值。 根據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的資料, 黃金的淨長倉達到4個月的最低值。 上周跌幅24%。 注意, 白銀為淨短倉。

農產品期貨顯著下降。根據美國農業部的資料,全球糧食庫存正處於三年來的新高。得益於良好的天氣條件,美國農民預計豐收。

COPPER chart

今日因中國工業良好的資料,的價格顯著上漲。 另外一個因素是在世界大型公司Corporacion Nacional del Cobre(智利)第一季度的產量下降。 需要注意的是上海證券交易所週一因假期休市。理論上講,這給了明日繼續上漲的機會。 根據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的資料,銅的淨長倉達到一月份來的最大值。 並且與年初相比,價格下降5%。

Oil chart

原油(布倫特) 因中國的利好資料而上漲。牌價的上漲也促使俄羅斯連續第5個月降低生產至每日1053萬桶,最大值為去年12月份- 1063萬桶。五月份俄羅斯的原油供給0.64%。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