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全球股指連續第二日下跌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昨日全球股指連續第二日下跌 - 5.16

全球股指連續第二日下跌。美國道鐘斯指數和標準普爾500指數的單日跌幅達到月最大值。注意,週四期貨交易的營業額顯示標準普爾500指數超過平均水準47%。 可能,部分投資者不預期進一步上漲而關閉了長倉。

我們認為,負面的宏觀經濟形勢和美國零售巨頭沃爾瑪(WMT)的疲軟財務暑假促使了昨日價格下跌。

WMT, Weekly

美國4月份通脹增幅超過預期,達0.3%。 這是10個月來的最大增幅。同時工業生產跌幅0.6%,低於預期,達到半年的最大值。第一季度沃爾瑪的銷售增長達到5年來的最低值 - 0.8%。收益下降5%。 其中不利因素包括:超過200萬人的個人醫療保險。約20%的客戶購買商品時支付票券(來自美國政府)。 這促使了週四沃爾瑪股票下跌2.5%。 電腦網路設置提供商思科股票(CSCO)上漲6%。公司宣佈總的利潤上漲至62.7%。 前一個季度為53.3%。 財務業績顯著改善,是因為成功奪得了Cisco Nexus 9000的競爭(SDN -網路)。一些投資者決定,思科將能夠利用技術“雲”軟體,並與大型資料集來保持領先的地位。今日12-30 CET美國公佈四月份房地產市場資料。 13-55 CET將公佈密西根大學五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兩個預測是積極的。不過,美國期貨指數現在是負面的 。

歐洲股票指數昨日下跌,因為歐元區第一季度GDP的增長低於預期,僅為0.2%。 法國指數SAS40可能是月首次下跌。因疲軟的法國經濟,SAS40低於德國的DAX和英國的FTSE100。 今日上午9:00 CET歐元區公佈三月份貿易平衡資料。預期 - 中度陽性。

日經指數在日元達到最大月漲幅的背景下收盤為負。 此外今日因利好的3月份工業生產資料而嘗試上漲。

來自中國糧油中心的消息,中國5月20日宣佈拍賣國家儲備的300噸大豆(Soyb)。 5月22日將拍賣100萬噸玉米。這有助於降低農產品期貨的價格。玉米和小麥的價格下跌可能是10個月的最大值。

Cotton, Weekly

棉花(Cotton)的價格連續兩周下跌。作為全球棉花消費大國的中國, 四月份棉花進口同比縮減47.9%至22.44萬噸。該資料出自中國棉花協會。 今年1-4月份中國棉花進口為45.2%,達到98.5萬噸。這是由於棉花過多以及政府儲備的銷售造成的。 根據USDA資料顯示, 中國有60%,1000萬噸的棉花。 四月份銷售30.6萬噸。

Coffee, Daily

咖啡(Coffee)價格在機構Conab公佈預期後上漲。 預期巴西產量下降4457萬袋。 比1月份的估計值低9%。另外一個因素是印尼的咖啡產量預期下降,從1304萬袋(2012/2013)下降至1167萬袋(2013/2014)。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