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市場關注歐洲央行會議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今日市場關注歐洲央行會議 - 3.6

昨日美國經濟資料顯示負面。 2月份就業資料低於預期。 這將對明日官方勞動市場資料的正面性產生疑問。但是美元指數週三的下跌是微不足道的。 因為在19:45歐洲央行會議舉行前夕,歐元需求沒有明顯上漲。 市場意見出現分歧,但是小部分投資者仍舊擔心利率下降。 他們認為如果這樣,那麼歐元會跌至1.35區域。注意的是, 歐元在美元指數的份額是最大的,達到57.6%。美國經濟上漲達到2.4%,而歐盟只有0.5%。 歐盟想效仿美國的量化寬鬆政策。



今日21:30美國公佈一周失業資料和第四季度勞動生產率。 但稍後23:00公佈1月份工業訂單, 北京時間明日淩晨02:00和07:00公佈美聯儲地區主席的發言。我們認為,如果日間沒有因為歐洲央行會議而出現強烈的波動,晚間將促使美元小幅加強。

澳元明顯加強。 1月份零售數據上漲1.2%。 這是近1年來的最大漲幅,遠遠大於初步預期。 零售占澳大利亞GDP 17%。 1月份貿易順差達到3年的最大值,也遠遠大於預期。 我們不排除AUDUSD上漲。 它同美元一起是俄羅斯的國際儲備。 部分經濟學家認為, 澳元的份額占2%在克裡米亞事件的背景下將可能上漲。 下個澳洲經濟資料將於3月11日公佈。

英鎊略微加強。 2月份服務業商業活性指數上漲超過預期,儘管如此該值58.2仍舊是7月份來的最低值。 今日20:00將舉行英國央行會議。 市場認為, 利率將保持在當前0.5%不變。 但是英國央行的新聞發佈會將影響英鎊的匯率。 投資者預期在明年初將提高利率。



在日本政府聲明國家養老金不應該投資到日本國債後,受此影響日元大幅貶值, 因為這無法保持資金遠離通脹。 日本養老基金去年盈利1.7%。 其資產為128.6萬億日元。 提到的是, 明日13:00日本將公佈消費者信心指數和領先指標。 初步預期為正面, 這將延緩日元的疲軟。

因烏克蘭局勢逐步改善,全球作物價格上漲。 中國農業部預期,本季度作物進口未必明顯加強。 去年中國在全球市場購買1300萬噸穀物,只占國內需求的2.4%。



分析公司Lanworth預計2014/15年度全球玉米種植面積縮減3.1%。我們認為其他指標都支持玉米的上漲。

在氣象機構Somar Meteorologia發佈關於巴西的降雨因冷空氣到來而停止,受此影響咖啡價格大幅上漲。 據巴西氣象科學研究院預期, 今年將是自1972年以來最乾旱的。 提醒的是,巴西提供37%的咖啡。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