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歐元明顯加強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週五歐元明顯加強 - 3.3

隨著二月份通脹增長0.8%,歐元週五大幅加強。這降低了週四歐洲央行會議降低利率的概率。 英鎊在歐洲通脹資料公佈後疲軟。第四季度美國GDP上漲至2.4%,略低於預期的2.5%,大大低於第三季度的4.1%,這促使了美元的下跌。投資者認為,今年第一季度美國年度經濟增長低於2%。 提醒的是,2013年美國GDP增長1.9%,該數據2012年增長2.8%。

今日18:00公佈歐洲PMI商業環境指數。該資料將會影響歐元的匯率。



今日23:00美國將公佈重要的宏觀經濟資料:商業活性指數商業活性指數ISM manufacturing和建築成本資料。此前,21:30將公佈個人收支資料。初步預期對美元來說是負面的。我們認為,本周應該關注下列美國經濟資料: 週三 -- 非製造業商業活性指數ISM non-manufacturing. 週四 -- 工業訂單資料,週五 -- 失業率資料。注意,明天將舉行澳儲行會議. 預期利率保持在歷史最低水準2.5%不變. 墨爾本研究所認為,這將促進通脹從2.5%上升至2.7%.

加拿大第四季度GDP上漲2.9%,超過預期,使得加元上漲。週三舉行加拿大央行會議,預計利率保持在當前水準1%不變。

中國工業部門的商業活性指數(PMI Manufacturing) 顯示為50.2,是8個月的最低值. 中國經濟增長放緩促使歐元疲軟和銅價的下跌, 以及日元的加強. 中國去年GDP的增長7.7%,是1999年來的最低值. 政府預計今年GDP增長放緩至7.5%。3月5日將舉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





烏克蘭政局的複雜化促使了小麥、黃金、天然氣和石油的價格上漲,同樣上漲的還有瑞郎. 注意,俄羅斯支持克裡米亞半島俄羅斯居民的需求. 臨時的烏克蘭政府認為這是侵略,並尋求北約的幫助. 烏克蘭和俄羅斯是小麥的出口大國,分別向全球市場提供1000萬噸和1650萬噸, 同時,俄羅斯也是石油和天然氣的出口國. 因巴西天氣良好,咖啡的價格下跌. 之前因擔心收成上漲,咖啡價格二月份上漲41.7%. 這是1994年7月份來最大漲幅. 今年初咖啡價格上漲60%。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