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美房地產資料疲軟,美元指數週二下跌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因美房地產資料疲軟,美元指數週二下跌 - 2.19

受美國房地產市場疲軟的資料影響,週二美元指數下跌。資料包括全美住宅建造商協會(NAHB)和二月份紐約製造業指數。 一般這些資料關注度很少,但是這次由於住建部商業樂觀指數大幅下跌10個點,是去年5月份以來首次低於50水準。所有負面的宏觀經濟資料均出自於12月份和1月份,這是因為美國惡劣天氣造成的。 當前部分市場參與者擔心美國經濟放緩。 今日北京時間21:30美國公佈官方的房地產市場資料和1月份生產價格指數。 在昨日NAHB公佈的資料後,市場認為該資料將為負面。



加元繼續加強(USDCAD下跌)。 忽視了國外投資者縮減購買加國債的資訊,這是6個月來首次縮減規模,降幅達到42.8億加元。今日北京時間21:30加拿大公佈12月份批發銷售資料。如果符合預期,貨幣對USDCAD下跌會放緩。市場主要關注週五公佈的通脹指數和零售銷售資料。

英鎊疲軟(GBPUSD下跌)。 1月份年度通脹低於其央行整體水準2%達到1.9%。 這是自2009年11月來首次低於整體水準。當前市場期待17:30的失業率資料和英央行業績報告。很可能這些資料利好其經濟。但是會降低了央行提高利率的幾率,而繼續保持英鎊加強。

因大型企業的兼併和收購,瑞郎加強(USDCHF下跌)。並且很多投資者預期疲軟。他們認為,新的反移民法將影響瑞士的經濟。



如我們之前在匯評中提到的,小麥和大豆提取物的價格上漲。 消費者擔心因為惡劣天氣導致冬季品種的產量下降。 根據商品氣象集團(Commodity Weather Group)的 預期,美國中西部冬季小麥的產量較往常下跌15%。巴西旱災和阿根廷澇災負面影響大豆的產量。投資者預期中國終究開始購買美國大豆將成為價格上漲的附加因素。



天然氣價格達到3周的最大值。因寒冷天氣的影響增大了天然氣需求量,以及天然氣儲備達到10年來的最低值。 新一周的儲備資料將於週四公佈。我們認為天然氣處於長期上漲的趨勢中,因為其價格為歐盟的1/3。美國提高葉岩氣開採的預期不會被證實。

下次公佈時間: 18:00
意見和建議:[email protected]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