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國公佈重要的經濟資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今日美國公佈重要的經濟資料 - 2.13

昨日英鎊在英國央行公佈季度評論後大幅上漲(GBPUSD 上漲)。 評論中,英國央行提高了今年GDP的預期,從2.8%提高至3.4%。 它預期年初,失業率會從7%降至6.5%,利率將從0.5%提高。投資者認為至2015年利率將提高至1%,3年內提高至2%。 注意,12月份英國通脹4年來首次達到2%的關鍵水準。 低通脹和失業率是英國央行降低利率的關鍵因素,對於英鎊來說,下一個關鍵資料將於2月18日公佈的1月份通脹資料。 根據央行的計畫,3月份的消費者價格指數應該高於1.7%



澳大利亞公佈意外疲軟的勞動部資料,促使了澳元的下跌。貨幣對AUDUSD下跌。 失業率上漲至2003年7月來的最大值6%,壞於預期。 投資者認為澳儲行將降低利率,當前利率水準為2.5%。 注意的是,至2月底澳大利亞不會有重要的資料公佈。



今日北京時間21:30和23:00美國公佈重要的宏觀經濟資料。 詳情請參考我們網站的“經濟日曆”。 預期對於美元來說是負面的。美元指數下跌。23:30等待美聯儲主席耶倫的發言。



大豆提取物 (SOYB)已經連續3個月在窄幅波動。同時,中國開始監測18萬噸含有非轉基因MIR162的美國大豆。如果檢查結果通過,價格上漲的機會很大。提醒的是,1月份中國拒絕了從美國購買大約60萬噸的大豆。

下次公佈時間 (GMT+0, Greenwich): 11:00
意見和建議:[email protected]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