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倫的演講沒能影響美元匯率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耶倫的演講沒能影響美元匯率 - 2.12

新任聯儲主席耶倫的首次演講沒能影響美元的匯率。 他表示,將延續前任伯南克的政策,進一步縮減資產購買規模,並維持“溫和”狀態。她還表示美聯儲將繼續保持當前的低利率。 提到的是,之前被認為失業率低於6.5%並且通脹低於2%時將會提高利率。當前這些條件還不具備。總的來說,來自美聯儲的資訊不一致,暫時對美元沒有影響。今天美國沒有重要的經濟資料。



因中國利好的外貿資料,澳元繼續加強(貨幣對AUDUSD上漲)2014年1月份進口環比上漲10%,出口10.6%。 貿易順差為319億美元,大大超過預期。

在北京時間18:30的英國央行季度通脹資料公佈前,英鎊加強(GBPUSD上漲)。同時大部分的交易者認為明年5月議會選取前提高利率是不可能的。如果報告不是負面,這個英鎊降低帶來了機會

因2014-2015年財年改善的預算,加元上漲加強(USDCAD 下跌)。加拿大財政部降低了預算,從550億降至290億美元。



小麥的價格顯示了不錯的上漲。美國農業部在月報告中意外降低了小麥儲備預期5000蒲式耳至5.58億蒲式耳。 之前的預期為6.03億蒲式耳。

天然氣因美國儲備下降而價格上漲,下降2320億立方。官方資料週四公佈。

下次公佈時間(GMT+0, Greenwich): 11:00
意見和建議:[email protected]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