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上漲速度放緩,澳元下跌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GDP上漲速度放緩,澳元下跌 - 12.4

澳元兌美元週三疲軟。 這是因澳大利亞疲軟的GDP資料令市場失望:資料顯示第三季度GDP上漲0.6%,低於預期0.7%。這一低於前一季度的修正值0.7%。 資料引起了市場對央行進一步量化寬鬆的預期。 所有的這些導致了AUDUSD從昨日的最大值0.9140下跌1.18%。貨幣對突破了強勁支撐0.9032,顯示進一步下跌。


AUDUSD


另一方面美國股市在資產收起的傳聞中下跌,這可能是引起最近的正面資料PMI指數引起的。 道鐘斯指數下跌低於16000達到15914,一夜下跌達0.59%。 NIKKEI 225支撐趨勢,下跌達2.17%。 貨幣對USDJPY 回應市場情緒下跌至101.97。在澳大利亞GDP公佈後該貨幣對波動幅度增加,但是之後反彈至102.74。


USDJPY
USDJPY


今日關注加拿大央行關於利率的聲明。 市場大都認為利率可能為1%。 但是加通知最近的一月從1%達到0.65%,將引起加央行的量化寬鬆政策。這一預期也導致了貨幣對USDCAD的上漲。疲軟的加元也助漲了石油價格的下跌。USD/CAD擊破了周支撐位1.0559,之後上漲至1.0671. 看漲趨勢穩定,但是震盪指標走出超買區域。

今日事件:關注歐盟GDP,ADP employment就業報告(非農前的重要資料)。以及加央行利率聲明,加拿大貿易餘額和ISM-Non Manufacturing PMI表決結果。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