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愛好上漲,美元兌日元處於6個月新高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風險愛好上漲,美元兌日元處於6個月新高 - 11.25

伊朗同意世界大國的減少核計畫,風險偏好改善,市場處於綠色區域。這將需要減輕對石油和其他原料的制裁。 日元今早處於拋售的壓力之下,因為投資者更傾向于承擔風險,USDJPY上漲至6個月的最大值101.90。貨幣對保持上漲態勢,儘管技術指標在超買區域,因此敦促高風險的交易。


USDJPY


此外,歐元兌日元上漲到4年的最大值137.97,因投資者遠離日本貨幣。歐元兌日元來自德國IFO指數良好資料的支援。貨幣對漲勢強勁,但我們不排除貨幣對的回調。


EURUSD週一達到1.3559並出現扭轉。歐洲央行理事成員漢森表示央行準備好進一步降低借貸成本和存款利率降至負水準。 EURUSD目前在1.3512水準,近期前景下降。 先一個支撐位在1.3485。


週一經濟事件不多,每週時段會有美國房屋銷售公佈,最後因週四休息日, 交易量將低於其他周。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