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兌日元減弱,美元指數形成“國旗”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元兌日元減弱,美元指數形成“國旗” - 11.19

晚上,澳元兌美元承壓, 這是因為澳儲行11月5日的會議紀要顯示央行可能將繼續採取降息,隨後貨幣對恢復增長,超過之前的阻力位0.9417。貨幣對,很可能繼續向上,但是取決於美元的動態。


在風險偏好上升之際,美股昨晚創歷史新高,因為中國承諾提高經濟自由度,但隨後在公開市場委員會成員的談話前夕盤整。 此外昨日其成員達德利沒有給出什麼時候開始縮減資產購買,使得美元處於不確定下。 美元指數在80.76-80.59的窄幅區間波動,4小時圖上,該指數已形成了 “降國旗”的形狀,表明該指數可能會繼續先前的增長。


美元指數


日元兌美元找到了恢復的可能。 貨幣對USDJPY從不久前的最大值100.40下跌至99.57,被下跌的NIKKEI 225指數推著向下。 我們認為,世界市場在昨天的回彈之後(因中國的經濟改革計畫)獲利回吐。


EURUSD從最低1.3318上漲, 當日歐洲央行下調關鍵利率至0.25% ,貨幣對已經達到1.3540的水準。今天,經濟景氣可能會影響貨幣對。據預計,11月份該資料將從上個月的59.1上升到11月份的63.1。英鎊兌美元同樣呈現上升態勢,因為上周英國資料呈現正面。 GBPUSD的阻力位在1.6149, 目前在1.6149-1.6092的窄幅區間交易。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