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樂觀的資料引起美元的上漲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聯儲樂觀的資料引起美元的上漲 - 11.1

在樂觀的美聯儲聲明下, 週三開始美元兌主要貨幣加強。 昨天,獲得了申請失業資料的支援,資料顯示低於預期,同時,還有10月份的芝加哥PMI,資料顯示意外上漲至65.9,前值為55.7。(預期55.1,美元脂褐素自79.66週五達到最大值80.38,)我們預期盤中向下回調,因為大部分的震盪指標在超買區域。


美元指數


歐元兌美元在過去的24小時內承壓,在一系列歐洲經濟資料公佈後貨幣對由1.3714下降致1.3538。 領先資料顯示, 德國零售資料9月份意外下跌, 10月份消費者價格指數年度達到0.7%, 前值為1.1%, 使得歐洲央行重新考慮降低利率的政策。 最後歐洲失業率9月份反彈至12.2%,預期值為12.0%。 EURUSD很有可能內部回調,意外指標處於超買區域。


中國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意外升至18個月來的新高,這是因為受到了石油的支持,重新達到了96.71水準。此外,風險情緒下降,因為第二大經濟體加工業顯示了好於預期的資料。 貨幣對AUD/USD在最後一個交易時段上漲,由0.9443升至0.9488, 儘管美元上漲,澳元加強持續。



展望未來,今天沒有很多的經濟事件。我們將看到英國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和ISM製造業資料輸出狀態。至於股票,雪佛龍公司的利息收益報告。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