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元在商業情緒上漲的背景下走強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澳元在商業情緒上漲的背景下走強 - 1.29

歐元上漲在本週初暫停。貨幣對在達到阻力位1.35後,向1.34下降。耐用品訂單12月份上漲4.6%,超出預期的2%,今日我們等待消費者信心指數。美國經濟活性服務將再次提高關於美聯儲何時縮減刺激計劃。於此相關的重要信息將在明天發布 - 第四季度經濟增長速動。預期該數據有望超過第三季度的3.1%。


與歐元加強成明顯對比的是英鎊的下跌。昨日英鎊對美元下跌至1.5674。在英國經濟活性下降的預期下,英鎊承壓。經濟活性下降將為繼續推行刺激計劃創造條件。歐元對英鎊昨日達到2011年7月來的最高值-0.8586。


今早澳元在12月份商業活性大幅上漲的數據公佈後收到支持。在最後的時間裡,澳元對美元承壓,達到1月來的最低點1.0383。總的來說亞洲時段貨幣對上漲至1.0460。紐元同業在早間上漲。早間前段新西蘭外貿數據12月份出口量顯示了強勁增長。貿易盈餘達4.89億紐元。貨幣對紐元兌美元上漲至0.8327,昨日晚最低為0.8278。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