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元在選舉前承壓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日元在選舉前承壓 - 12.14

日元在12月16日的議會選舉前跌至9月最低值,估計推行量化寬鬆政策的自由民主黨將取得勝利。美元對日元今日達到83.95,臨近20個月的最低值84.17.歐燕同樣顯示了近8個月的高值109.97. 關鍵事件是央行在19-20日舉行的會議
USDJPY,日圖

澳元,加元和紐元對美元昨天晚上因擔心美元大幅貶值而上漲停止。但是交易仍舊在區域的最低值附近。今天來自澳洲最大的合作夥伴-中國的利好數據的影響,澳元加強超過1.0500, 達到1.0584。初步的製造業活性指數達到50.9(之前為50.5)
AUDUSD, 日圖
瑞郎對美元今早達到7個月的最大值-貨幣對USDCHF下跌至0.9208. 昨日瑞士國家銀行會議結束,會議決定調控EURCHF在1.2水平。利率區間保持在0.0%-0.25%。會議沒有給市場帶來驚喜, 而瑞郎對美元的上漲,被認為是因美聯儲周三會議導致的美元貶值所致。
USDCHF, 日圖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