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經紀商周年推廣、獎勵及比賽 | IFCM

IFC Markets 周年推廣、獎勵及比賽

國際外匯經紀商IFC Markets通過抽獎野馬MACH-E 和其他有價值的獎品慶祝其成立15周年。

幸運的參與者贏得了Mustang MACH-E和其他有價值的獎品

在活動中,大獎被授予最幸運的人Sarem Zarrabian,這一特殊的時刻被捕捉並永久保存。

接下來,樂隊"Stilt and Ladies"帶來了精彩的表演。

活動結束,大家紛紛加入進來,品嘗外匯蛋糕,欣賞煙花!

我還想對這次活動說幾句話,因為它是在公司成立15周年之際舉行的。

Msutang Mach-E

IFC Markets 十五周年慶祝活動

"15周年活動"持續時間很長。
它持續了8個月,有2個階段。

我們很自豪地宣佈,有1563名參與者參加了盛大的促銷活動,我們現在有112名幸運的獲獎者!

1階段獎

Hublot 金表
獎金 x 100 USD
iPhone12
雙人夢幻遊輪

2 階段獎

Mustang MACH-E
Apple MacBook Pro
獎金x 100 USD
iPad Air 平板

IFC Markets 市場總監的講話.

"我們15歲了! 我們與我們的客戶,"15年"活動的幸運獲獎者一起慶祝這一特別的日子。 祝賀在本次促銷活動中獲獎的客戶! 對於那些沒有獲勝的人,不要放棄,因為IFC Markets將在未來提供許多機會。 我們感謝你們!

感謝我們的同事,沒有你,我們公司就不會存在。我還要感謝我們的IB合作夥伴,與你們的協同是我們成功的關鍵,希望你們也是成功的關鍵。 在過去的15年中,我們與您的合作互惠互利,取得了成功,未來將更加有效。 因此,再次感謝你們所有人,並享受這個特別的活動!"

special event
下次周年紀念再見!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