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JPY 技術分析 | USD/JPY 交易: 2014-10-06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USD/JPY 技術分析 - USD/JPY 交易: 2014-10-06

非農資料打消市場疑慮

尊敬的交易者您好. 週五公佈了關鍵的月度指標 -非農就業資料。該資料由美國勞動部公佈,顯示非農每月就業變化。該指標顯著影響消費者支出和美國投資的吸引力。 指標為月度指標,對市場具有長期影響力(一周)。 實際值比上月值高出40%(!)並且比預期值高15%(24.8萬,21.6萬,18萬),反映了美國經濟穩步復蘇。這提高了美國投資的吸引力。本周我們預計美元繼續走強。

貨幣對а USD/JPY

分析貨幣對 USD/JPY的H4圖。價格進入臨近4小時趨勢線的上漲區域,並在趨勢通道內波動。我們等待來自RSI-Bars最終的看漲確認,即突破64.7242%。我們認為,與此同時價格將突破110.097。該水準可以用來放置做多的掛單,止損在107.921。

建倉後,根據抛物線Parabolic移動止損。
頭寸做多
買入高於 110.097
止損低於 107.921
尊敬的交易者,查看作者的交易記錄,請點擊此處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交易條件和高水準的服務

我們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全天候24小時的服務.

附注:
本文針對宣傳和教育, 是免費讀物. 文中所包含的資訊來自於公共管道. 不保障資訊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部分文章不會更新. 所有的資訊, 包括觀點, 指數, 圖表等等僅用於介紹, 不能用於財務意見和建議. 所有的文字以及圖表不能作為交易的建議. IFC Markets及員工在任何情況下不會對讀者在閱讀文章中或之後採取的行為負責.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