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 分析 | 外匯 分析 | 外匯 市場 技術 分析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技術 分析 | 外匯 分析 | 外匯 市場 技術 分析

Ara Zohrabian

加拿大批发贸易数据公布后,美元兑加元预测看涨

对 4 小时时间范围内USDCAD 价格图表的技术分析显示,USDCAD,H4 在回到 200 周期移动平均线 MA(200) 上方后上涨,并呈上倾。我们认为,在价格突破 Donchian 通道上限 1.3813 后,看涨走势将继续。高于此的水平可用作下达买入挂单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 1.3724 以下。下单后,止损将移至下一个分形低点指标,遵循抛物线信号。因此,我们将预期盈利/亏损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但未达到订单,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英镑兑美元因英国制造业活动上升而偏向看涨

GBPUSD 1 小时时间范围内价格图表的技术分析显示, GBPUSD,H1正在反弹至 200 周期移动平均线 MA(200),并趋于平稳。我们认为,在价格突破 Donchian 通道上限 1.2476 后,看涨势头将继续。高于此水平可用作下达买入挂单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 1.2434 上方。下单后,止损将移至下一个分形低点指标,遵循抛物线信号。因此,我们将预期盈利/亏损比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但未达到订单,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有消息称福特在德克萨斯州致命车祸中使用了驾驶辅助系统,福特股价预测看跌

福特股票价格图表的 4 小时技术分析显示,#SF,H4 在一周前触及八个月高点后,正在回落至 200 周期移动平均线 MA(200)。我们认为,在价格跌破 Donchian 通道下限 12.91 后,看跌势头将恢复。此水平可用作下达卖出挂单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 13.45 上方。下单后,止损将每天移至下一个分形高点指标,遵循抛物线指标信号。因此,我们将预期盈利/亏损比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触及止损水平 (13.45) 而未达到订单 (12.91),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尽管与黑莓合作,AMD 股价预测仍看跌

AMD 股票价格图表在 4 小时时间范围内的技术分析显示,#S-AMD,H4 在回到 200 周期移动平均线 MA(200) 下方后开始下跌,而 MA(200) 仍在上涨。我们认为,在价格跌破 Donchian 通道下限 164.14 后,看跌势头将继续。该水平可用作下达卖出挂单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 171.55 以上。下单后,止损将每天移动到下一个分形高点,遵循抛物线指标信号。因此,我们将预期的盈利/亏损比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 (171.55) 而未达到订单 (164.14),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尽管新西兰商业信心恶化,但纽元/美元仍偏向看涨

4 小时时间范围内NZDUSD价格图表的技术分析显示,NZDUSD,H4 正在测试 200 周期移动平均线 MA(200),该线本身正在下降。我们认为,在价格突破 Donchian 通道上限 0.6077 后,看涨势头将继续。高于此水平可用作下达买入挂单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 0.6047 以下。下单后,止损将移至下一个分形低点指标,遵循抛物线信号。因此,我们将预期盈利/亏损比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但未达到订单,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全球咖啡出口增加,咖啡价格看跌

1 小时时间范围内的COFFEE 价格图表技术分析显示,#C-COFFEE,H1 在昨天触及 16 个月高点后,正在向 200 周期移动平均线 MA(200) 回落。我们认为,随着价格跌破 207.84 的 Donchian 下限,看跌势头将继续。可以在该水平以下设置卖出挂单。止损可以设置在 212.79 以上。下单后,止损将每天移动到下一个分形高点指标,遵循抛物线信号。因此,我们正在将预期的盈利/亏损比更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但未达到订单,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尽管瑞士外汇储备增加,但美元兑瑞郎价格预测仍看涨

对 1 小时时间范围内的USDCHF 价格图表进行技术分析显示,USDCHF,H1 在上一交易日触及两周低点后回撤测试 200 周期移动平均线 MA(200)。我们认为,在价格升至 Donchian 通道上限 0.91437 后,看涨走势将恢复。高于此水平可用作下达买入挂单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 0.9023 以下。下单后,止损将移至下一个分形低点指标,遵循抛物线信号。因此,我们将预期盈利/亏损比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触及止损水平但未达到订单,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英国服务业PMI数据更新后英镑兑美元偏向看跌

GBPUSD 1 小时图技术分析显示, GBPUSD,H1在昨日触及两周高点后回落至 200 周期移动平均线 MA(200)。我们认为,在价格跌破 Donchian 通道下限 1.2620 后,看跌势头将继续。低于此水平可用作下达卖出挂单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 1.2648 上方。下单后,止损将移至下一个分形高点指标,遵循抛物线信号。因此,我们将预期盈利/亏损比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触及止损水平但未达到订单,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沃尔玛股价在股票分割后达到顶峰

沃尔玛股票价格日线图的技术分析显示,#S-WMT,Daily 在两周前创下历史新高后,正在向 200 日移动平均线 MA(200) 回落。我们认为,在价格跌破 Donchian 下限 58.84 后,看跌势头将继续。该水平可用作下达卖出挂单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 60.99 以上。下单后,止损将每天移动到下一个分形高点,遵循抛物线指标信号。因此,我们将预期的盈利/亏损比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达到止损水平 (60.99) 而未达到订单 (58.84),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的内部变化。

Ara Zohrabian

澳大利亚就业广告下降报告缓解后澳元兑美元价格预测看涨

1 小时时间范围内的AUDUSD 价格图表技术分析显示,AUDUSD,H1 在两天前回落至四周低点后反弹,正在测试 200 周期移动平均线 MA(200)。我们认为,在价格突破 Donchian 通道上限 0.6525 后,看涨走势将继续。高于此水平可用作下达买入挂单的切入点。止损可设在 0.6504 以下。下单后,止损将移至下一个分形低点指标,遵循抛物线信号。因此,我们将预期盈利/亏损比改为盈亏平衡点。如果价格触及止损水平但未达到订单,我们建议取消订单:市场发生了未考虑的内部变化。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